Events & News

蘇州大學聘請NBS的三位導師為客座教授

2012-09-07 13:49:07


應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邀請,NBS的三位導師,Toms Wu、Blythe、Rita為客座教授,並在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進行時尚買手專題培訓。培訓課程期間,導師們用更貼近實際操作的生動語言,來簡單明瞭的闡述時尚買手的專業知識。理論結合實際,講課內容更貼近時尚行業的日常工作,讓有無工作基礎的學員們都可以理解並加以消化,學員們對時尚買手這一職業更清楚,目標更明確。聽課的廣大師生及服裝企業管理者,給予了強烈反響,學員們好評如潮,並表現出了對時尚買手這一新興行業的極大興趣。

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為三位導師頒發了聘任客座教授的聘書,並希望與香港時尚買手學院(IFB)加強合作,為時尚產業的繁榮及時尚買手的興起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

Toms Wu:畢業於香港大學,在職博士,時裝買手與採購學講座教授,香港時尚聯合會秘書長,香港理工大學時尚買手課程講座教授;曾先後參與香港、歐美多個時尚展覽的國際品牌採購顧問,亦擔任過香港及大陸多個時裝品牌的首席設計及高級時尚買手,擁有近15年從事時裝設計、時尚買手及時尚管理的經驗;兼任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執行委員,江蘇省服裝協會及江蘇省服裝設計師協會時尚買手專家顧問;曾任第十三屆中華杯國際服裝設計大賽中南賽區決賽評委、中國絲綢產品大賽決賽評委,亞洲時尚買手行業的知名專家;現任香港時尚買手學院(IFB)時裝與買手學系主任、時尚買手兼任導師。

Blythe:畢業澳大利亞科庭理工大學貿易學學士(物流與供應鏈管理)、義大利馬蘭歐尼時裝學院時尚買手學碩士;曾在國外工作學習8年,現為美國高街品牌‘BRONX’中國區品牌經理;國際時尚買手,現兼任香港時尚買手學院(IFB)研究生課程導師。

Rita:曾長年任義大利品牌德麗賽(深圳)有限公司運營管理總監,並擔任過香港及海外多個時尚品牌設計顧問和買手,是一位擁有豐富閱歷的資深型國際時尚買手;現任香港時尚買手學院(IFB)時尚買手兼任導師。

蘇大學藝術學院院長李超德教授,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常務副院長傅菊芬教授,副院長朱躍教授,黨委書記劉楓教授及服裝系主任劉博士和張博士與香港時尚買手學院(IFB)的導師們親切合影

副院長朱躍教授與香港時尚買手學院(IFB)的導師們於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合影

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服裝系主任劉博士與IFB導師們

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服裝系主任劉博士與IFB導師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