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商學院與IFB聯合開設亞洲首個時尚買手深造課程!

2012-12-24 16:36:20


牛頓商學院與香港時尚買手學院(HongKong Institute of Fashion Buying)聯合開設開設亞洲首個時尚買手深造課程!

近幾年,隨著中國民眾的購買力不斷的提高,眾多國際品牌紛紛搶灘中國這個潛力巨大的市場,已進入中國的品牌則雄心勃勃地推廣在中國的發展計畫。國際品牌的登陸給中國時尚產業帶來了挑戰和機遇。

與國際時尚水準相比,中國的時尚產業還處於初級階段。中國企業的品牌管理水準、時尚行銷水準等方面都與國際知名品牌有很大差距。除了整體管理水準較低、中國時尚產業還面臨著專業化、國際化人才短缺的問題。

國際品牌在國內的迅速擴張和國內企業的發展需求非常急需相關人才,尤其在管理、行銷、人力資源和財務等領域,未來時尚產業的人才缺口巨大。然而中國時尚產業教育培訓體系發展相對滯後,目前國內尚無一所大學能頒發時尚管理這個專業文憑,這導致了專業化、國際化人才短缺,數量遠遠不能滿足市場需求,成為制約時尚產業發展的瓶頸。

一直以來,IFB做為亞洲時尚買手學院的領導者在培養時尚買手人才方面取得了優異成績,得到了深港兩地服裝業內、教育界與時尚界的廣泛支持和關注,被譽爲“時尚買手人才搖籃”。 牛頓商學院一直以“培養影響亞洲時尚產業的商業領袖”為己任,並致力於創建國際時尚商學院。

牛頓商學院與IFB聯合開設亞洲首個時尚買手深造課程致力於為大中華地區乃至亞洲各地的時尚商業領導者們提供高品質的時尚管理 [FASHION MBA] 課程,也是亞洲唯一開設此課程的商學院。

隨著中國經濟持續快速的發展,時尚行業在這個全球最大的新興市裏已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與此同時,國際競爭者、國際品牌以及全球行銷網路的發展,使世界時尚產業的競爭也愈演愈烈。中國的服裝、香水、化妝品、珠寶等諸多行業的公司都應該在時尚品牌管理、商業行銷模式、產品開發策略、創新設計和時尚文化等方面不斷追求卓越。

本著為中國企業家提升管理水準的宗旨,針對高層主管的特殊條件與需求,牛頓商學院在中國上海開辦了時尚MBA(FASHION MBA),課程面向有意熱愛時尚MBA行業精英和已從業的年輕時尚達人量身定制,具有高度專業性和強化性,自開設時尚MBA課程以來,已有近百名來自時尚產業的管理人才和專業人士成功完成了牛頓商學院時尚MBA課程學習,並都給予了高度的評價,不斷湧現的時尚MBA人才為時尚行業注入了新鮮元素和持久發展的生命力。

為培養和提供各類專業人才,牛頓商學院與業內機構保持緊密聯繫,從知名時裝企業直接聘請時尚專家擔任授課導師,並定期舉辦研討會、展覽會和大型時裝活動。依託與世界一線品牌的合作,90%以上的NBS學員在畢業後後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其中60%以上的人能進入JOYCE、IT、 ZARA、 LANE CRAWFORD、 BURBERRY,D&G等知名時裝品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