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中共仁懷市委副書記、人民政府市長王茂才等領導蒞臨牛頓商學院-IFB(中絲園)參觀考察

2012-10-27 14:18:20


2012年10月27日上午,中共仁懷市委副書記、人民政府市長王茂才等領導一行蒞臨中絲園參觀考察。中國同源董事長鄭桂泉、中絲園總經理劉佳林等領導熱情接待。

仁懷市領導饒有興趣地參觀了南充絲綢館、中絲園絲綢精品展銷中心和絲綢文化博覽館,在參觀過程中仁懷領導們不時地與劉總進行討論交流,詳細瞭解園區的建設、運營、文化展陳等情況。

在四樓的座談會上,鄭桂泉董事長指出,文化是一面旗幟,慶鵬集團在文化產業的發展中受到各個層面的重視,企業團隊感受到了發展文化的優越性;而中絲園在弘揚和傳承絲綢文化方面也已成為行業亮點。對於酒都仁懷來說,茅臺酒文化需要大力挖掘,因為文化就是價值,就是品牌傳承的根本。如果雙方達成合作,中絲園有信心助力仁懷打造國家級酒文化博物館。

仁懷市委副書記、人民政府市長王茂才在聽取了鄭董的介紹後表示,首先,此次參觀讓人無比震撼,中絲園是一個絲綢文化的大觀園。作為一市之長,也意識到仁懷轉型發展、挖掘文化的重要性,鄭董的介紹讓人豁然開朗,應將酒文化內化於心,外化於行,才能不辜負茅臺的品牌。其次,仁懷的酒在市場上已經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但未來的發展不能只做簡單的外延擴張,更應謀劃產業的發輾轉型,提升文化的附加值,但如何將這些想法落地,還需要中絲園提供服務,邀請鄭董帶領中絲園團隊迅速進入仁懷,提出構想、逐步策劃,助力仁懷實現轉型,讓茅臺品牌更有歷史穿透力。

最後,雙方還就合作中的專案選址、空間規劃、居民安置等具體問題交換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