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畢業季 | 牛頓商學院2015屆《國際時尚管理EMBA》班畢業典禮!

2016-07-05 15:40:11


牛頓商學院-國際時尚管理EMBA 班畢業合影

2016年7月2日, 牛頓商學院《國際時尚管理EMBA》班研究生論文答辯及畢業典禮在牛頓商學院IFB深圳舉行。擔任此次國際時尚管理EMBA課程論文答辯的導師有:臺灣時尚文化產業聯合會主席、亞洲時尚生活美學專家覃冠豪博士;著名企業家、研究生導師鄭會勇博士;可派國際奢侈品會所董事長,對外經貿大學奢侈品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員趙雲虎先生;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來自兩岸三地的時尚界CEO學員們齊聚IFB深圳,完成了Fashion EMBA學習中最後的環節,學院為學員們舉行了畢業酒會及畢業典禮。

學員們舉杯慶賀答辯通過,順利畢業

畢業酒會上學員們觥籌交錯把酒言歡之間,暢談全球時尚界的未來, 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致酒會賀詞: "恭喜學員們通過論文答辯,用一年的努力換取精彩, 希望你們能秉承牛頓商學院:西學東漸,中西貫通"的校訓精神, 成為IFB的優秀校友. 更希望2015屆國際時尚管理EMBA班的學員們繼續保持彼此的友誼,延續共同的事業精彩 "。

國際時尚管理研究生論文答辯中

時光荏冉、日月如梭。一年,在歲月的長河裡,也許短的讓人來不及回味,但對《國際時尚管理EMBA》班的同學們,留下的卻是太深的回憶!2015Fashion EMBA班的學員們分別有來自香港的國際集團品牌部經理、國際快時尚品牌採購專員、國際著名飾品集團品牌經理,國內時裝品牌的創始人,品牌集合店主理人以及大型零售企業的高層管理人員及中外奢侈品高管。

在過去的一年學習中學員們分別在牛頓商學院上海、深圳、香港教學區完成了全球時尚產業創新商業模式、創新品牌管理與傳播、時尚電商與行銷戰略、產品研發與國際流行、時尚零售管理等10個模組的學習,各位時尚企業家們跨越了地域、跨越了年齡、跨越了行業結交到了一批有著共同目標的好友,更有多位企業家開始合作創業新專案,使得牛頓商學院國際時尚管理EMBA課程還未結束,就已經結出累累碩果!

學員與答辯導師合影

牛頓商學院致力於為兩岸三地的時尚商業領導者們提供高品質的國際時尚管理EMBA課程,也是亞洲唯一開設此課程的商學院。國際時尚管理EMBA班的授課導師們大部分來自國際品牌的高層管理者以及歐美名校博士,教授們不僅在學術研究方面成績卓越,也擁有豐富的時尚管理課程的教學經驗,並大多有在外企和各大奢侈品品牌和國際時尚品牌的管理實戰經驗, 授課期間同時會有多位來自中港時尚界重量級專家教授進行講座,讓課程豐富多彩! 一流的導師決定了《國際時尚管理EMBA》課程的專業與高度,學院成立之初就致力於為亞洲時尚界培養商業領袖人才,推動中國時尚行業不斷向前發展!

-- 牛頓商學院《國際時尚管理EMBA》班的一年部分課程學習回顧 –

國際時尚管理EMBA班參訪“COPAIS可派國際時尚奢侈品會所”

深圳課堂| 課程結束後,國際時尚管理EMBA班參訪“COSCIA寇莎奢侈品百貨”

上海課堂| 課程結束後,國際時尚管理EMBA班組織前往烏鎮聚會

國際時尚管理EMBA班參訪“同學家族品牌IKALI”

深圳課堂| 兩位教授為國際時尚管理EMBA班授課“智慧化時尚與零售大資料”

香港課堂| 香港時尚界教父為國際時尚管理EMBA班授課“創新設計與科技”

牛頓商學院《國際時尚管理MBA》課程
2016年開課時間:8月26日
歡迎提前申請,綜合評審,限額擇優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