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津大學執行校長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三周年頒發祝賀函

2016-07-07 15:57:35


牛津大學成立於13世紀,距今已有已有900餘年歷史,是世界上現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機構,也是英國和美國等英語國家所有大學的源頭所在,同時被視為全世界學術的領頭羊。

2016年7月5日,牛津大學執行校長拉爾夫•沃勒博士在校長辦公室與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親切交流,牛津大學執行校長拉爾夫•沃勒博士對於牛頓商學院的中英時尚學術合作和牛頓商學院對亞洲時尚產業的影響與價值給予了高度評價,並親自為牛頓商學院(NEWTON Business School)成立十三周年發佈祝賀函!他還表示希望有機會來牛頓商學院參訪。這是牛津大學給予牛頓商學院的最高禮遇,也代表了他對牛頓商學院在亞洲時尚行業影響力的充分肯定。

牛津大學執行校長拉爾夫•沃勒博士擁有曼隆學院、瑞典烏普薩拉大學、鮑爾州立大學、哈特威克和聖奧拉夫學院等歐洲大學的榮譽學位。目前他被任命為英國衛理公會教堂部長,同時擔任曼徹斯特大學在法明頓學院的主任和牛津大學執行校長,牛津大學哈裡斯曼賈斯特學院院長。

牛津大學執行校長拉爾夫•沃勒博士在校長辦公室與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親切交流

牛津大學祝賀牛頓商學院成立13周年

牛津大學執行校長拉爾夫•沃勒博士與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牛頓商學院研究生論文答辯導師喬文軍博士合影留念並親自為牛頓商學院成立13周年頒發祝賀函

牛津大學執行校長拉爾夫•沃勒博士為牛頓商學院全體成員題字祝賀

伊頓公學校長、牛津大學林肯學院院長Eric Anderson爵士為牛頓商學院全體成員題字祝賀

牛津大學賽德商學院副院長,創新管理教學負責人Alex教授為牛頓商學院成立13周年題字祝賀

牛頓商學院(NEWTON BusinessSchool)-香港時尚買手學院是全球三大時尚買手教育機構之一。學院以“培養深諳亞洲市場,並具備國際視野的時尚產業商業領袖”為宗旨。牛頓商學院是在國際時尚買手、國際時尚管理MBA領域的香港一流教育機構,也是奢侈品品牌案例研究的專業商學院,是亞洲一流的國際時尚教育與品牌發展中心。

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被牛津大學正式錄取為訪問學者,牛津大學校長親自簽發錄取通知書,在牛津大學做訪問學者,體驗牛津大學的古老的文化氛圍,領略了牛津大學各學院的不同學科特色,學習了國際化的創新管理課程,還與牛津大學拉爾夫•沃勒校長、牛津大學林肯學院院長Eric和牛津大學賽德商學院Alex教授結下了深厚的友誼。為牛頓商學院推行國際化的海外教育及中英名校的學術交流與合作奠定了堅實的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