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時尚視覺行銷新體驗,重塑時尚新視角

2016-07-23 11:28:00


7月20日,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CEO》倫敦班的時尚精英們來到被譽為現代時尚界孕育國際頂級時尚界大師的搖籃——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開始了倫敦模組的學習。相比國內的驕陽似火,此時的倫敦還彌漫著春日的氣息,漫步在土紅色包豪斯風格的校園裡,仿佛漫步在西方古老的文明畫卷中,時尚文藝的氣息猶如清新的空氣,無處不在,無處不有。

《全球時尚CEO》的學員們出席聖馬丁歡迎晚宴

英國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這個為時尚界輸送了世界頂尖的藝術設計人才的世界著名學府,英國創意產業界的一顆璀璨明珠,憑著她權威雄厚的師資力量,銳意進取的創新精神,成就著當今世界的時尚面貌。在這個藝術殿堂裡,《全球時尚CEO》班的時尚精英們開啟了倫敦模組的學習之旅。

中央聖馬丁著名教授Lesley Taylor講授《時尚視覺行銷》

當今的人們生活在品牌氾濫,廣告爆炸的世界,客戶越來越多的靠自己的眼睛去思考和選擇,只有引人入勝的陳列才能抓住客戶的眼球,讓顧客提起購買的欲望,所以視覺行銷成為征服市場的首要利器。中央聖馬丁從最能影響商品銷售量的《時尚視覺行銷》課程開始倫敦模組。

中央聖馬丁著名教授Lesley Taylor講授《時尚視覺行銷》

《時尚視覺行銷》課程是由中央聖馬丁著名教授Lesley Taylor授課。Taylor教授,在她25年的職業生涯中,前15年專注於室內設計,後又在視覺行銷領域工作10多年,曾服務於多個世界頂級時尚品牌,負責從門店,管理到總部的所有事宜,包括新店的開張,品牌部署和展示以及全域戰略的銷售協調,因此她在視覺行銷方面有相當豐富的閱歷。

中央聖馬丁著名教授Lesley Taylor講授《時尚視覺行銷》

Lesley Taylor教授在這次的課程中主要為學員們講授視覺行銷在零售環境中的重要性,構成和應用,並結合英國時尚零售店室內設計準則和案例展示,讓學員們瞭解在實際行銷中的設計準則以及如何把設計準則應用到不同規模和佈局的店面。

中央聖馬丁著名教授Lesley Taylor講授《時尚視覺行銷》

在瞭解到零售店面設計準則之後,還有一個困擾了許多品牌店經營者的問題,那就是如何利用視覺行銷設計突出品牌自己的味道,與其他品牌區分開來?所以Lesley Taylor教授為大家展示如何通過道具,圖像,標誌圖案,材料,佈局和燈光等提高產品整體形象和傳遞品牌核心理念,讓每一位學員重新塑造審視時尚的全新視角,為企業創造更多直接價值。

課間學員們在聖馬丁圖書館找尋時尚的源頭

《全球時尚CEO》的學員們在聖馬丁合影留念

課程結束後參加在泰晤士河遊輪上的時尚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