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為品牌注入靈魂:新形勢下的品牌傳播和推廣

2016-07-25 15:40:01


中央聖馬丁教授Hywel Davies 講授《品牌行銷與傳播》

7月22日,學員們迎來中央聖馬丁資深教授Hywel Davies ,他是聖馬丁服裝設計碩士,英國知名時尚評論家及世界著名時尚撰稿人,諸多世界頂級品牌的策劃人。Davies老師把課程分為了三個不同的主題,分別是《時尚編輯,造型,攝影和攝像》、《品牌行銷與傳播》和《時裝秀,社交媒體和電子商務》。課程內容十分詳細,Davies老師把不同的主題進行細分,從時尚造型的重要性講到全球流行文化、從色彩和流行趨勢的變化講到品牌傳播和推廣的流程、從如何理解顧客的需求講到客戶關係管理等,課程引人入勝,精彩絕倫。

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CEO》班學員們與中央聖馬丁教授Hywel Davies合影

同天下午,來自世界著名雜誌PORT雜誌的網站總監Kay Barron受到中央聖馬丁的邀請,為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CEO》班的學員們分享關於奢侈品品牌如何通過視覺傳播呈現出品牌的DNA、如何觸及到合適的客戶群等傳播與經營秘訣。

世界著名雜誌PORT雜誌的網站總監Kay Barron為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CEO》班的學員們做品牌分享

7月23日,中央聖馬丁時裝系大牌教授Carol Morgan為學員們講授《品牌傳播和品牌個性》課程。Carol教授個人愛好專注于不同文化以及其對全球的設計與時尚領域的影響,她是許多國際會議的主要演講人和多所國際大學的訪問學者。就去年一年中,她和她的團隊在波蘭、中國、土耳其、摩洛哥、法國和俄羅斯展開了工作,正是由於她具有相當廣闊的國際視野,她能輕鬆的幫助學員們體驗到由不同地域、不同文化所帶來的時尚靈感。

中央聖馬丁資深教授CarolMorgan課堂輕鬆幽默,深受學員們的歡迎

23日下午,負責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創新和商務工作的主管Nick Wright教授為《全球時尚CEO》班學員們講授《創新和商務》課程。Nick Wright教授一直從事教育工作,他的工作除了著眼於幫助中央聖馬丁與世界互動之外,還幫助企業開拓新的經營理念和產品,並為企業找到商業問題的解決方案。Nick Wright教授在這次的課程中為《全球時尚CEO》班的學員們介紹了聖馬丁為世界頂級品牌和企業提供的企業諮詢專案,這些企業通過聖馬丁的項目獲得了很多運營方面的幫助。通過這些案例分享,也讓學員們學習到國際上最頂級的企業運營模式。

負責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創新和商務工作的主管Nick Wright講授《創新和商務》

23日為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CEO課程》倫敦班進行講座授課的是英國著名的時尚品牌“斯特拉 麥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的全球創意服務總監Jeii Hong,她是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畢業的傑出校友,曾經是英國百年品牌“巴寶莉BURBERRY”的全球行銷總監。她在這次的講座的主題為:全球時尚品牌行銷與傳播創意。在講座過程中,Jeii通過案例生動的講述了如何在零售過程中創造體驗感,以及如何通過多管道的傳播方式吸引更多客戶群體。Jeii的講座貼合實際,為學員們開拓了新的視野,學員們反應熱烈。

來自Stella McCartney品牌全球創意服務總監Jeii Hong的專題講座:如何做全球時尚品牌行銷與傳播創意

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CEO》班倫敦模組的課程已經進行到第三天,學員們已經慢慢適應了倫敦的學習和生活,大家在課下交流時就時常感慨為什麼沒有早些來中央聖馬丁來學習,這樣就可以更早的學習到世界頂級品牌的運營之道,學員們同時也十分感謝牛頓商學院為中英時尚交流做出的貢獻,為大家提供了這樣一個能接觸到時尚企業管理最前沿知識的學習平臺。

分享一條來自中央聖馬丁教授的課堂語錄:
“You are your brand,your personality is your brand,yourselves are your cul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