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院長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三周年頒發祝賀函

2016-08-08 14:58:04


世界著名時尚大師的搖籃:倫敦藝術大學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為慶祝牛頓商學院成立13周年頒發祝賀函,表彰牛頓商學院在中英國際時尚教育與合作以及在亞洲時尚界培養大批商業領袖所做出的傑出貢獻。

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是英國一所著名的藝術與設計學院,屬於倫敦藝術大學的一部分,它作為盛產藝術大師和時裝設計名師的名校而聞名國際時尚界,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是顛覆時尚的搖籃,是培養了約翰•加利亞裡和亞歷山大•麥昆這樣的全球時尚設計大師,它的時裝設計專業的畢業生大多被Dior、Gucci等諸多國際時裝品牌聘用,每年倫敦時裝周上的畢業生時裝作品發佈會都成了諸多國際時裝品牌和國際時裝傳媒關注和挖掘設計新秀的焦點。

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院長Jeremy Till親自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三周年頒發祝賀函

2016年7月29日,倫敦藝術大學副校長,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院長Jeremy Till親自出席了2016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CEO課程》倫敦班的畢業典禮並發表講話,對於牛頓商學院對亞洲時尚產業的影響與價值給予了高度評價,並期待兩院能在未來的項目合作中加強聯繫,緊密合作,為全球時尚界培養更多的時尚CEO及商業領袖。同時,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院長Jeremy Till親自為牛頓商學院(NEWTON Business School)成立十三周年頒發中央聖馬丁祝賀函!Jeremy Till院長還親自為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Dr.Toms Wu頒發“傑出管理人員榮譽證書”,表彰他為中英時尚交流與國際教育合作做出的貢獻!

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祝賀牛頓商學院成立十三周年

倫敦藝術大學副校長,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院長Jeremy Till曾榮獲英國皇家建築師協會獎,並且出過多部著作,他曾擔任威斯敏斯特大學建築與建築環境學院院長,謝菲爾德大學建築系主任,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Jeremy Till院長一直致力於把藝術與設計融入社會中發揮更廣泛的作用。

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院長Jeremy Till院長親自為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Dr.Toms Wu頒發“傑出管理人員榮譽證書”

全球時尚大師紛紛為牛頓商學院
成立十三周年題詞祝賀

中央聖馬丁的王牌教授,著名的奢侈品管理專家Nicholas Rhodes為牛頓商學院13周年慶題詞祝賀

Nicholas Rhodes教授是英國女王獎的獲得者,同時還是皇家藝術協會的研究員和美國設計師協會會員。Nicholas Rhodes教授曾經服務于Moet and Chandon(酩悅香檳)、Hermès(愛馬仕),Montblanc(萬寶龍)、LVMH(路易威登集團)等世界多個頂級奢侈品品牌公司,他也與IBM、Panasonic(松下)、ICI、LG電子、三星、Body Shop、Kodak(柯達)、Electrolus、Mathmos和Ducati(杜卡迪賽車)等世界頂級公司保持合作關係。

Louis Vuitton的藝術總監Ansel Thompson為牛頓商學院13周年慶題詞祝賀

萬寶龍藝術總監Zaim Kamal為牛頓商學院13周年慶題詞祝賀

丹麥世家皮草公司總監藝術總監DorteLenau Klint為牛頓商學院13周年慶題詞祝賀

賓利汽車前產品設計總監David Hilton為牛頓商學院13周年慶題詞祝賀

牛頓商學院(NEWTON BusinessSchool)-香港時尚買手學院是全球三大時尚買手教育機構之一。學院以“培養深諳亞洲市場,並具備國際視野的時尚產業商業領袖”為宗旨。牛頓商學院是在國際時尚買手、國際時尚管理MBA領域的香港一流教育機構,也是奢侈品品牌案例研究的專業商學院,是亞洲一流的國際時尚教育與品牌發展中心。

感謝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院長Jeremy Till、萬寶龍藝術總監Zaim Kamal、丹麥世家皮草公司總監Dorte Lenau Klint以及賓利汽車前產品設計總監David Hilton為牛頓商學院13周年慶題詞祝賀,牛頓商學院也將秉承著“西學東漸,中西貫通”的精神為全球時尚界培養更多的時尚CEO及商業領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