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為夢想出發——牛頓商學院《國際買手與管理MBA》北京班開學典禮隆重舉行

2016-08-22 14:48:13


8月19日,牛頓商學院《國際買手與管理MBA》北京班的開學典禮在希爾頓酒店拉開序幕。 同學們從全國各地齊聚首都北京,從今天起他們將在牛頓商學院開始為期3個月的專業系統的時尚買手與管理MBA課程。這是牛頓商學院繼在深圳、上海、香港、倫敦後首次在北京開辦國際買手與管理MBA班,旨在為中國時尚界培養更多國際化的時尚CEO及商業領袖人才。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致詞

牛頓商學院特聘教授喬文軍博士致詞

北京服裝學院碩士生導師郭瑞良教授致詞

美國商學院協會中國區主席陳甲先生致詞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牛頓商學院特聘教授喬文軍博士,北京服裝學院碩士生導師郭瑞良教授,美國商學院協會中國區主席陳甲先生,分別就時尚產業的現狀以及牛頓商學院為時尚產業所作出的貢獻進行了講話,並希望同學們在牛頓商學院能學有所成,實現更大的職業理想。

牛頓商學院校友、三宅一生的品牌經理盧優

牛頓商學院校友、首都機場商貿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沈學東

出席本次開學典禮還有知名企業的總經理,設計總監,商品主管和市場運營經理等十多位北京區的老校友們,他們不僅為新同學們分享了之前在牛頓商學院的學習經歷還表達了對新校友的美好祝願。

牛頓商學院《國際買手與管理MBA》北京班學員

本期學員有上海瑪汐時裝有限公司的CEO,北京通和創展商貿有限公司的總經理,內蒙古紫東古堯國際傳媒公司的副總,艾詩琨(北京)商貿有限公司的創始人,上海悅會科技資訊有限公司的策劃經理等。他們都是時尚行業的精英,來到牛頓商學院就是為了接受更系統更專業的教育。

典禮最後,參加此次開學典禮的嘉們以及牛頓商學院的新老校友們集體合影留念並舉行了新生歡迎酒會。

牛頓商學院新老校友與專家教授齊聚IFB北京交流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