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院長一行訪問牛頓商學院

2016-09-28 15:38:02


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院長一行訪問牛頓商學院

2016年9月27日,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院長傅菊芬教授、執行院長劉詠清博士、時尚學院副院長查偉大訪問牛頓商學院,受到了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執行院長Dr.Toms WU吳波博士以及牛頓商學院教授覃冠豪博士的熱情歡迎與接待。

吳波院長向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院長一行介紹了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的發展歷程、學院文化、學院的教學理念,同時,吳院長也向大家介紹了學院時尚買手及時尚管理專業的特點、國際化精英人才的培養以及學院的海外合作課程項目,並與大家分享了關於中國時尚教育產業發展的看法。

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為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院長一行介紹了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的發展歷程、學院文化、學院的教學理念等

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為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院長一行介紹了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時尚買手專業及時尚管理專業的特點、國際化精英人才的培養以及學院的海外合作課程專案

目前牛頓商學院將與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聯合成立二級學院,目的是推動中外合作辦學,聯合培養國際時尚高級人才。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提到,目前中國的時尚教育仍落後於發達國家,但現如今中國的時尚產業正迅速發展。在巨大的市場,數量龐大的時尚工作者,以及時尚產業發展的推動下,越來越多的時尚企業在往國際化方向發展,這就意味著時尚企業需要越來越多的國際化專業人才。牛頓商學院與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聯合成立二級學院的目的也是為了順應這一發展趨勢,聯合辦學這一舉措也將對中國時尚教育行業產生非常重要的意義。

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與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院長一行針對聯合培養國際化人才的問題進行深入探討

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院長傅菊芬教授也表示牛頓商學院以高品質的課程在亞太區頂尖的商學院中獨樹一幟,是亞洲唯一一所專注時尚產業的商學院,將西方時尚管理最新的研究成果與中國時尚品牌的管理實踐相結合,從而為大中華地區造就一大批時尚界的商界領袖,並為中國時尚品牌進軍世界提供創新管理理念與戰略思想。此次,兩院聯合辦學成立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下屬二級學院,旨在為中國時尚產業培養更多的時尚產業人才,同時傅院長也表示非常期待此次兩院聯合辦學專案能順利進行。

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院長傅菊芬教授就兩院合作辦學未來發展問題發表看法

牛頓商學院教授覃冠豪博士就雙方合作發表了觀點和建議。他表示,牛頓商學院是一所實行“教授治校”的導師制時尚商學院,導師均擁有外企的實戰工作經歷及海外留學背景,國際化的背景促成歐洲的教學理念與面向世界的創新思維。希望通過此次兩院合作能將學院“西學東漸”和“中西貫通”的辦學理念傳遞下去,打造一個培養中國時尚界人才的搖籃。

牛頓商學院教授覃冠豪博士就雙方合作發表了觀點和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