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畢業季 | 千錘百煉!十六位時尚精英從牛頓商學院IFB順利畢業

2016-10-17 16:56:11


牛頓商學院IFB國際買手與管理MBA 5月班全體和導師合影留念

金秋十月,由16位時尚精英組成的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IFB)國際買手與管理MBA深圳5月班迎來了畢業時刻。此次參加畢業答辯及典禮的業內精英有來自廣東尚品服飾實業有限公司的創意總監、專案經理,廣州奧比亞皮具實業有限責任公司常務副總經理兼採購總監和產品設計總監,以及其他知名國內外企業的中高層管理人士。在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IFB)的學習中,他們從陌生到熟悉,在汲取知識的同時,也收穫了彌足珍貴的友誼。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IFB)所開設的《國際買手與管理MBA》(Fashion buying & Management MBA )深造課程,包括課堂學習階段和論文撰寫階段。國際買手與管理MBA學員必須學習十大模組必修課程並完成課後小組作業,最後必須完成國際採購專案論文答辯。

這次時尚買手研究生課程論文答辯的導師有:香港時尚聯合會主席、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IFB)執行院長吳波博士;臺灣時尚文化行業協會主席、時尚生活美學專家、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IFB)教授覃冠豪博士;北京師範大學管理學博士鄭會勇博士以及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師林子靖教授。

本次論文答辯分為A B兩組分別進行,答辯的主題為國際採購專案,需要同學們從商品企劃、傳播策略、供應鏈、行銷溝通及預算等多方面,結合課程當中學習的十個模組進行細緻全面的分析說明。歷經數次頭腦風暴與論文準備期的激烈辯論,同學們6個月的辛苦結晶得到了導師們的一致認可。

牛頓商學院IFB深圳時尚買手與管理5月班的同學們緊張答辯中

答辯結束後為表彰班委為班級做出的特殊貢獻,由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IFB)學術委員會為傑出學員頒發特殊貢獻獎。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IFB)學術委員會為傑出學員頒獎

最後,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IFB)時尚買手與管理MBA深圳5月班的學員們,身穿畢業禮袍歡樂合影留念,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這一次的學習旅程。

離別終有時,正如牛頓商學院的導師們所希望的,這對於本期同學們來說,這更是一個嶄新的開始,你們會與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IFB)一起把中國時尚產業帶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