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慶盛會校友歡騰 | 中法商學院2016年度上海時尚盛典

2017-01-18 10:23:09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教授、校友盛裝出席晚宴

慶盛會校友歡騰,賀雞年歲月流金。臘月上海,凜冬雖至,但難掩熱情綻放。2017年1月14日晚,華燈初上,中法商學院2016年度上海時尚盛典暨 “牛頓商學院兩岸三地校友交流酒會”在上海市黃浦區建國中路1號壹號藝術館傾情啟幕。在工作人員的精心籌備下,來賓盡享精彩的才藝表演、精緻的美食,整場活動其樂融融,溫馨無比。

本次時尚盛典由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聯合法國諾歐商學院、法國蒙彼利埃大學管理學院、法國尼斯大學管理學院共同舉辦,來自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港澳臺兩岸三地時尚精英企業家與法國三大著名商學院的工商管理博士企業家們參與了此次盛會。他們齊聚一堂,共用全球環境下的時尚盛世。

這是一場怦然心動的冬日旅程,晚上六點半,來賓們開始紅毯簽到。他們身著各式華美禮服,在時尚背景牆下合影留念。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校友盛裝出席晚宴,並留下倩影

活動現場準備了豐盛美食,來賓邊享用饕餮大餐,邊欣賞創意十足的節目,聆聽爵士樂動人的演繹,為大家獻上極具聽覺的奢享。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教授、校友共同舉杯,交流時尚,洽談合作,言商言情

酒會現場除了極致尊享的味覺、聽覺、視覺盛宴,還邀請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終身教育委員會、協進教育集團董事長蔣悅偉博士發表演講,蔣博士深刻闡述了國際化教育的意義,肯定及讚揚了牛頓商學院校友的傑出貢獻。蔣悅偉博士還表示,希望在座的精英校友們能秉承牛頓商學院“西學東漸,中西貫通”的校訓,為中國時尚產業走向國際而不斷學習,不斷進步。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終身教育委員會亞洲區主席蔣悅偉博士致辭

隨後,吳波博士總結了2016年牛頓商學院為推動時尚產業的國際化發展做出的成績以及牛頓商學院校友們的傑出貢獻,並鼓勵在座的時尚精英們終生學習,推動時尚產業的革新與進步。吳波博士還呼籲在場的時尚高管與CEO們關注社會熱點,為和諧社會的建設添磚加瓦。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致辭

為表彰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在時尚界,社會各界做出的傑出貢獻,由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聯合香港時尚聯合會與法國商學院共同頒發了“本年度的三個時尚大獎”:

2016年度傑出校友大獎:Ms.CHEUK,Yuet Ting卓玥廷女士

2016年度品牌發展大獎:Ms.Jing Yin尹靜女士

2016年度時尚人物大獎:Ms.Juju Gu顧菊菊

浙江理工大學胡院長、牛頓商學院張宏教授,陳慶光教授為三位學院傑出的校友頒發榮譽證書

本次酒會的成功舉辦,是牛頓商學院校友會開展品牌活動的組成部分,也是各屆校友深入交流、增進感情的一個良好開端。今後,在學院的指導下,牛頓商學院校友會將舉辦更多類似交流活動,為時尚精英企業家們搭建良好的溝通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