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時尚買手畢業季 | 萬物俱新待夢高飛

2017-01-18 10:32:17


依依惜別學院,深深師生情長留心間。2017年1月15日下午,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迎來了《國際買手與管理MBA》上海秋季班的研究生論文答辯及畢業典禮。

下午1:30開始了緊張有序的答辯環節,答辯總共分為兩組,擔任此次國際買手研究生課程論文答辯的導師有:香港時尚聯合會主席、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臺灣時尚文化產業聯合會主席、牛頓商學院教授覃冠豪博士,牛頓商學院教授、著名的商品企劃專家張宏教授,世界三大奢侈品集團之一的曆鋒集團高管金軼博士。

答辯現場氛圍緊張熱烈,學員們通過PPT闡述了這次論文專題“商品採購計畫專案”,從買手制模式下環境分析、市場對比分析、流行趨勢、商品主題企劃、採購計畫等多方面,結合課程當中學習的十個模組進行細緻全面的分析說明,並認真聽取回答了導師的問題,答辯導師則秉著嚴謹細緻、認真負責的學術態度從論文選題、理論框架、研究方法等方面對論文進行了全面的評審,並提出了修改意見和建議,學員紛紛表示受益匪淺。

學員答辯並接受答辯導師提問環節

作為本屆畢業生代表,上海鼎天時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柴方軍先生發表了畢業感言,他表示在十個模組的學習當中受益匪淺,雖然過程充滿了艱辛與不易,經常與同學們討論問題到深夜,有過激烈的爭論,但充滿了快樂與收穫,蛻變的過程總是痛苦的,風雨過後才能見彩虹。

上海鼎天時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柴方軍先生發表畢業感言

最後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對學員贈予寄語與祝福,他對每一位通過艱苦學習,順利通過畢業論文答辯的同學們表示由衷的祝賀。在回顧學院和師生之間的溫情時,吳院長流露了滿懷不舍的惜別之意,並寄希望于同學們走上更廣闊的發展平臺,在新的征途中揚帆遠航。

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做答辯最後總結

隨著研究生論文答辯的結束,隨後,學員們一起參加了牛頓商學院為學員們準備的畢業典禮和酒會。

牛頓商學院導師為學員頒發證書

學員和導師們共同舉杯慶祝

萬物俱新待夢高飛,離別之季讓夢遠航。聚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牛頓商學院的學習時光是我們共同的美好回憶。感謝這段不期而遇,我們不相擁而泣,不談離別,不說再見,因為我們,後會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