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商學院《國際時尚管理MBA》班香港模組如約而至

2017-03-22 15:13:05


2017年03月11日,牛頓商學院《國際時尚管理MBA》班香港模組為期兩天的專業課程在香港理工大學酒店管理學院唯港薈28層PRIVATE ROOM ONE圓滿完成。

牛頓商學院2016屆《國際時尚管理MBA》班師生香港課堂合影

2017年03月11日,在香港維多利亞海港的習習晨風中,牛頓商學院《國際時尚管理MBA》班迎來了香港模組第一天的課程。牛頓商學院楊婷教授為學員們講授了奢侈品戰略管理與國際採購兩大專業模組。楊婷教授通過闡述奢侈品的定義,點出了奢侈品打造的幾個重要因素。同時,還分享了其在Chanel和Dior的工作經驗,深刻闡釋了品牌DNA的重要性。並列舉了Hermes、Dior、Tiffany等奢侈品牌是如何維護品牌關係和培養顧客對品牌忠誠度的案例,通過分析中國奢侈品消費者類型,讓學員們學習到在國內市場環境下應如何做好品牌管理,定價策略以及如何培養顧客忠誠度等專業知識。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楊婷教授講授《奢侈品戰略管理與國際採購》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院長吳波博士為同學們做時尚管理研究生論文指導

2017年03月12日下午,香港理工大學博士生導師李鸝博士就《時尚創新設計與科技》主題展開了精彩紛呈的演講。

李鸝博士主要講授服裝設計作為藝術的一個應用分支,是如何承上紡織技術與中上游工業,承下人文情懷與商業資本的。講座通過闡釋功能性面料在時尚行業的應用,讓學員們意識到智慧科技與時尚商業結合的重要性。

香港理工大學博士生導師李鸝博士講授《時尚創新設計與科技》

本次香港模組的課程精彩紛呈!牛頓商學院楊婷教授為時尚管理班的學員們傳遞了最新的國際奢侈品管理知識並分享其國際採購的真實案例與經驗。

香港理工大學博士生導師李鸝博士帶領大家以最深入和前瞻性的視角,透析瞬息萬變的時尚產業與科技的跨界結合,相信通過這兩天香港模組的課程能夠開闊各位學員的國際戰略視野,啟發創新設計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