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深圳時裝周 |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校友時尚交流分享會

2017-03-22 15:17:06


牛頓商學院時尚精英企業家校友們齊聚在深圳時裝周

2017年3月18日,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校友會在深圳歡樂海岸“荃園”時尚藝術會所內舉辦了一場主題為“時尚行業創新趨勢”的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校友時尚交流分享會。

本次時尚交流會分享會由香港時尚聯合會,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校友會共同舉辦,來自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港澳臺兩岸四地時尚精英企業家參與了此次活動。

時尚交流分享會於19點正式開始。本場分享會以“時尚行業創新趨勢"為主題,旨在于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校友分享經驗,分析痛點,探尋合作,一起努力促進時尚產業的發展。

本次時尚交流分享會邀請了幾位優秀的IFB校友做分享嘉賓。第一位分享嘉賓為雅瑩集團供應鏈開發和中國獨立設計師項目負責人,IFB傑出校友顧菊菊女士,分享主題為“中國獨立設計師行業痛點”。

IFB傑出校友顧菊菊女士,正在分享主題“中國獨立設計師行業痛點”

隨後,上海鼎天時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藝術總監、長江商學院EMBA、IFB傑出校友,柴方軍先生就“個性化定制的供應鏈趨勢及探討”暢談了自己對此主題的理解。從個性化定制的痛點分析出發,結合業界經典案例,提出了自己的解決方案。

IFB傑出校友,柴方軍先生分享從個性化定制的痛點分析出發,結合業界經典案例

最後,雲智風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長,廣州欣迪時尚科技股有限公司股權投資人,IFB傑出校友秦經波先生結合自己多年零售經驗,以及品牌轉型之後的成功案例,給大家分享了新零售業態下的商業模式。

IFB傑出校友秦經波先生結合自己多年零售經驗,以及品牌轉型之後的成功案例,分享了新零售業態下的商業模式

本次時尚交流分享會從中國獨立設計師的痛點,供應鏈的管理,個性化定制以及新零售的商業模式等方面綜合交流了經驗,期間校友們積極參與討論,結合自己公司的情況與各位精英校友探討分析解決方案,整場交流分享會氣氛熱烈,校友們均表示受益良多。

本次時尚交流分享會的成功舉辦,是牛頓商學院校友會開展品牌活動的組成部分,也是各屆校友深入交流、增進感情、探尋合作的一個良好機會。今後,在學院的指導下,牛頓商學院校友會將舉辦更多類似交流活動,為時尚精英企業家們搭建良好的溝通交流合作平臺。

IFB校友聚齊一堂,暢談時尚行業創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