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商學院與東北電力大學藝術學院合作設立“東北時尚品牌研究中心”

2017-04-17 10:04:35


東北電力大學藝術學院三大活動儀式啟動現場

3月的長春,氣候還比較寒冷,但難掩同學們的熱情綻放。2017年3月31日上午,東北電力大學藝術學院時尚大禮堂啟動三大儀式。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受邀出席了此次儀式。

儀式第一項,東北電力大學藝術學院兼職教授聘任儀式。儀式開始,由東北電力大學藝術學院院長陶瑞峰教授為吳波博士頒發東北電力大學藝術學院兼職教授聘書。

東北電力大學藝術學院院長陶瑞峰教授為吳波博士頒發東北電力大學藝術學院兼職教授聘書

東北電力大學藝術學院院長陶瑞峰教授首先宣讀了吳波博士的聘任檔書,並簡單了介紹了吳波博士。吳波博士,亞洲時尚買手與管理行業知名專家。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博士後,牛津大學訪問學者,北京師範大學博士,法國諾歐高等商學院工商管理博士。曾在英國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和牛津大學賽德商學院學習奢侈品管理與品牌創新管理。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執行院長,香港時尚聯合會會長。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做聘任演講

儀式第二項,東北電力大學藝術學院與牛頓商學院合作“東北時尚品牌研究中心”成立儀式。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和東北電力大學藝術學院院長陶瑞峰教授共同簽署合作“東北時尚品牌研究中心”意向書

牛頓商學院(NEWTON Business School)是亞洲時尚商業學科的領導者、全球三大時尚買手教育機構之一、亞洲時尚行銷與奢侈品管理領域品牌案例的研究中心。提倡西學東漸,中西貫通教育的先驅,是中國時尚企業家與設計高管最為集中的商學院。

東北電力大學藝術學院是吉林省省級人文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2000年至今,東電藝術學院師生在國際、國內各專業賽事中獲獎近兩百項,並於2005年入選中國服裝行業TOP10高等院校。

此次和東北電力大學藝術學院合作成立的“東北時尚品牌研究中心”填補了我國東北地區時尚產業品牌研究的空白。

儀式第三項,牛頓商學院服裝人才創新獎學金設立儀式。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一直致力於中國高等時尚教育的支持與發展,支持中國十大時尚學府的專業人才培養與學科建設,為時尚產業的全球化發展做出貢獻,不予餘力的傳播時尚,發展教育。為此,牛頓商學院特別成立了服裝人才創新獎學金。用以培養時尚產業青年新秀和創新人才並鼓勵學生努力學習刻苦鑽研。

最後,吳波博士與東北電力大學藝術學院的教授合影留念,為此次高校之旅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吳波博士與東北電力大學藝術學院教授在藝術學院時尚大禮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