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管理亦時尚,時尚亦管理 | 2016屆國際時尚管理MBA班順利畢業!

2017-05-23 17:48:14


“管理的本質在於知,更在於行”。

2017年5月21日, 牛頓商學院2016屆《國際時尚管理MBA》班研究生論文答辯及畢業典禮在牛頓商學院IFB深圳舉行。

擔任此次國際時尚管理MBA課程論文答辯的導師有: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香港時尚聯合會會長吳波博士;牛頓商學院教授、臺灣時尚文化產業聯合會主席覃冠豪博士;牛頓商學院客座教授、北京師範大學管理學博士鄭會勇博士。

《國際時尚管理MBA》學員們緊張答辯中

論文答辯結束後,學員們完成了本期課程最令人歡欣鼓舞的環節——畢業典禮!

《國際時尚管理MBA》學員與牛頓商學院專家教授一同把酒言歡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

這段學習的時光對《國際時尚管理MBA》班的同學們,留下了太深的回憶!

因為相同的目標和理想,她們跨越了地域、跨越了年齡、跨越了行業,結交于牛頓商學院,在向國際化專家教授學習全球化前沿商業理念和時尚管理思維的同時,也收穫了最深沉和寶貴的友誼!

但畢業並不意味著學習的止步,而是意味著他們為時尚管理事業輝煌奮鬥的全新開始。

牛頓商學院衷心地祝願畢業學員們能夠運用所學的時尚管理專業知識,為自己或所服務的企業做出更大的貢獻,成為中國時尚行業發展的先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