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英國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出席高等教育見面會,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受邀出席!

2017-05-23 17:56:09


英國哈德斯菲爾德大學榮譽校長、英國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致辭

2017年5月17日英國哈德斯菲爾德大學中國合作方及校友見面會暨頒獎典禮在北京國貿大酒店盛大舉行,英國哈德斯菲爾德大學榮譽校長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如約出席此次活動。

本次活動由英國哈德斯菲爾德大學(中國)主辦,活動受邀嘉賓不乏各大高校的負責人、企業家及各行業精英代表。作為英國哈德斯菲爾德大學在中國時尚行業的合作院校,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Dr.Toms WU 吳波博士受邀出席此次中外高等教育見面會。

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與英國哈德斯菲爾德大學主管外事的副校長Dave Taylor教授交流留影

英國哈德斯菲爾德大學榮譽院長安德魯王子與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等國內外專家交流國際教育

英國哈德斯菲爾德大學主管外事的副校長Dave Taylor教授與牛頓商學院執行校長吳波博士親切交流,就中英雙方合作辦學、創新創業教育交流意見

接下來,牛頓商學院將與英國哈德斯菲爾德大學藝術設計與建築學院將在國際時尚管理碩士領域展開國際課程合作,攜手打造兼備學術底蘊與前沿思潮的高端教育,培養具有全球化視野的時尚高管及商界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