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時尚畢業季 | 走過半生,依舊少年!

2017-06-27 09:23:40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已到畢業季。

2017年6月25日,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2017年上海1704《全球買手與行銷MBA》春季班論文答辯與畢業典禮在上海舉行。

這群IFB學員,是時尚管理者,是企業家,是時尚買手,是社會的中堅力量,也曾遇到瓶頸,渴望突破。他們邁出過重要的一步——重回校園,而後遇到最好的同學,收穫可實踐的知識,撞擊思想,激辯聆聽。如今畢業,他們感慨:走過半生,依舊少年,感恩遇見!

牛頓商學院1704《全球買手與管理MBA》春季班的學員正在做論文答辯

畢業典禮上,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Toms Wu博士對取得優異成績的這一屆學員表示了衷心的祝賀,並希望這一段學習旅程的結束並不是終點而是更加精彩未來的起點。

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與畢業學員持研究生證書合影留念

牛頓商學院教授和答辯導師為優秀學員頒發“特殊貢獻獎”

牛頓商學院IFB上海1704《全球買手與行銷MBA》春季班學員合影

學員畢業感言:

Ms Zhou (韓都衣舍)

來牛頓商學院學習之前對自己的職業規劃比較迷茫,不清楚未來自己的是繼續在現有集團做一個螺絲釘,還是自己再次出來創業,塑造自己的品牌,通過課程學習,我發現在自己的困境和迷茫點有了很好的解答。

總結:
知識深度:服裝商品運營、供應鏈管理、行銷模式創新等;
知識廣度:時尚產業融合,服裝品牌科技革命,國際奢侈品品牌定位和重塑。

Ms Wang(淘寶中國)

IFB的課程體系,引導我們多視角思考當今服裝行業的發展,和企業的經營思路。每一次上課都會大受啟發。當IFB課程結束的時候恰恰是我們所學知識實踐的開始,將來會把行業趨勢、品牌行銷、大資料運用、商品企劃管理,奢侈品管理這些知識運營到現在的工作,希望能跟同學和老師保持聯繫和交流,這是我人生階段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Ms Guan(聖保倫)

各位老師的傳道授業解惑,獲益良多。我們作為製造商,去學習品牌運營的專業知識,是想能與品牌商具有同等的視野, 從而扮演好我們在服裝產業鏈中作為生產方的角色。記得張教授講解到商品企劃部分, 品牌是應該如何做商品企劃,做好商品企劃對一個品牌的重要性。

那麼,當時我在想我們作為製造商怎麼參與品牌的商品企劃,才能使我們與品牌方有更緊密的合作。幸運地, 上星期我去北京和某世界著名品牌洽談合作專案, 因為我對品牌營運專業的知識,贏得了品牌方對我們的信任。

Ms Zhang(DC)

我應該時這份報告最大的受益人,最大的原因是因為這份報告是基於我公司的品牌來寫的,這份報告不但讓我瞭解了公司現有品牌不足的地方,同時也讓我得到了很多整改以及公司品牌發展的啟發。除此之外,從課程的學習和這份報告,我能夠用學到的東西完善我在日常工作中所做到的不足和盲點。

Ms Chen(KB)

在寫論文的過程中,也是對自身品牌不斷深化瞭解的過程。受益匪淺!可以說,原先品牌的創立與經營過程中往往感性大於理性。但是,在大資料環境下,品牌要持續發展,必須要有合理、有效的方法去經營,實現品牌價值最大化。我一定會把在IFB吸收的營養逐步詮釋到今後的品牌發展當中去!

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和學員們畢業合影

畢業並不意味著學習的止步,而是意味著他們為時尚事業輝煌奮鬥的全新開始,牛頓商學院祝願畢業學員們能夠運用所學的時尚管理專業知識,為自己或所服務的企業做出更大的貢獻,成為中國時尚行業發展的先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