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畢業季 | “凡是過去,皆為序章” What's past is prologue。

2017-07-06 10:38:21


七月是收穫的時節。2017年7月2日,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2017年深圳1704《全球買手與行銷MBA》春季班論文答辯與畢業典禮在牛頓商學院IFB-深圳舉行。

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和答辯導師們與學員們畢業合影

論文答辯現場,學員在作國際採購專案計畫答辯

出席畢業答辯的導師有:畢業于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師林子靖教授、著名時尚品牌運營專家李捷女士、北京師範大學管理學博士鄭會勇博士、香港時尚聯合會主席吳波博士。

三個小組都呈現出高水準的論文,答辯精彩紛呈,論文圍繞創新展開,從產品創新,到採購創新,行銷創新等,獲得了答辯導師的高度評價。

做品牌就是要不斷創新,探索新的商業模式,在商業國際化的道路上勇於追求,敢於開拓。牛頓商學院會竭盡全力為服務於全球800多個品牌的校友提供強大的後盾支援。告別不會不見,只為更好重見。

牛頓商學院答辯導師們為學員頒發特殊貢獻獎,表彰其在學習期間為班級所做出的貢獻

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和答辯導師們為學員頒發研究生課程證書

IFB深圳1704《全球買手與行銷MBA》春季班學員們舉杯慶賀、合影留念

牛頓商學院1704《全球買手與行銷MBA》春季班全體學員合影

分別總是不舍,帶著課程教會他們的知識和同學的鼓舞,學員們更加篤定了未來的方向。在畢業典禮上,我們看到這些時尚高管和企業家們一個個無比堅定的眼神和自信的笑容。

最後,送給畢業生一句莎士比亞的名言:“凡是過去,皆為序章。(What's past is prolo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