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時裝設計與風格打造 | 像風格大師一樣去思考!

2017-07-25 17:19:05


英國倫敦——7月24日,牛頓商學院與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的時尚精英們來到被譽為現代時尚界孕育國際頂級時尚大師的搖籃——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開始了倫敦課程的專業學習。相比國內的驕陽似火,此時的倫敦還彌漫著春日的氣息,漫步在土紅色包豪斯風格的校園裡,仿佛漫步在西方古老的文明畫卷中,時尚文藝的氣息猶如清新的空氣,無處不在,無處不有。

開學典禮上,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課程主任Ms.Mairead Kelly、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中央聖馬丁教授Nicholas Rhodes、中央聖馬丁教授Kristine Kilty分別致開學詞。

Ms.Mairead Kelly表示,我代表中央聖馬丁歡迎來自中國的時尚精英們,在接下來的學習階段,希望大家在中央聖馬丁收穫滿滿。

Nicholas Rhodes教授表示,這是一個全新的旅程,聖馬丁不提倡教,我們希望更多是思想上的碰撞和思考。

Kristine Kilty教授表示,作為時尚企業家,重新來到學校學習並不容易,希望今天的課程能讓大家收穫頗豐。

吳波博士講到,這是牛頓商學院與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合作的第三年,前兩屆都非常成功,我們希望這個課程能真正的幫助到中國時尚品牌的發展和成長,去實現品牌全球化,預祝大家在聖馬丁學習愉快。

牛頓商學院與中央聖馬丁的負責人為2017《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的學員們致開學詞

擔任第一個模組授課的是中央聖馬丁著名教授Kristine Kilty,Kristine Kilty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實戰派,在時尚界有著豐富的經驗與影響力,課程模組主題《時裝設計與風格打造》。

她,是時尚編輯,是創意總監,時尚創意顧問,她還是一名時裝設計師;
她定居於倫敦,在巴黎、紐約、洛杉磯工作;
她是全球四大時裝周的常客,並且她為Chanel、Alexsander McQueen、Vivienne Westwood、Michiko Koshino工作,是時尚界的明星級人物。

中央聖馬丁教授 Kristine Kilty授課第一個模組《時裝設計與風格打造》

在當今時裝界,時裝造型和創新引領著時裝藝術審美的魅力,時裝造型的創新是設計師理念和藝術風格的體現。對時裝界的發展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Kristine Kilty教授主要講授一個成熟的時尚品牌從產品設計到時裝周展示如何做好時尚造型,時裝造型如何在現代時尚品牌中體現。時尚品牌還需要與時尚名流建立合作,展示品牌形象,行銷品牌風格,作為時尚管理者,你還要像一個風格大師一樣去思考,利用自己的想像力、觀察力和敏銳的創作能力,打造品牌的獨特性。

Kristine Kilty教授讓每一位學員重新塑造審視時尚的全新視角,為品牌創造更多直接價值。

牛頓商學院-中央聖馬丁倫敦班的學員們正在和聖馬丁教授互動

Kristine Kilty教授的課程受到了學員們的一致好評,爭相合影留念。

學員評價:
1、有專業,有高度,有深度,夠權威,不愧為世界頂級時尚名校的教授。
2、課程非常精彩,創新與務實的結合才能讓一個品牌源遠流長。
3、老師有豐富的工作經驗,關鍵是教學準備工作做的非常嚴謹,收穫頗豐。
4、感謝Kristine Kilty教授,讓我像一個風格大師一樣去思考。
5、喜歡今天的學習氣氛,與世界頂級教授的碰觸讓我收穫很多 。

得知今年是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四周年,中央聖馬丁教授 Kristine Kilty欣然為牛頓商學院十四周年慶題詞,祝牛頓商學院為全球時尚商界培養更多時尚人才。

中央聖馬丁教授 Kristine Kilty為牛頓商學院十四周年慶題詞

牛頓商學院-中央聖馬丁2017《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的學員們在聖馬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