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國際合作 |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與牛頓商學院在倫敦簽署創新時尚課程合作協定

2017-07-27 15:27:38


英國倫敦作為世界時尚之都,在創意產業與時尚創新方面一直走在世界前沿,也是世界高等教育的發展中心。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與英國皇家藝術學院首席運營官Richard Benson在簽約儀式上合影

英國倫敦—7月25日,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和牛頓商學院(IFB-倫敦)負責人湯子慕先生一行訪問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倫敦肯辛頓校區,牛頓商學院與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合作的全球時尚與創新課程簽約儀式在這裡舉行。

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

吳波博士一行受到英國皇家藝術學院課程高級主管 Peter Christian MDes 熱情的接待。Peter 向吳波博士詳細介紹了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Art, 簡稱RCA),RCA具有180年歷史,是世界級的藝術與設計學院,也是迄今歷史最悠久的藝術教育機構之一,是全球排名第一的藝術設計名校。

Peter Christian MDes 帶領吳波博士和湯子慕先生分別參觀了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的著名導師工作室、全球知名校友作品、時尚大講堂、時裝工作室、設計工作室等,學院的牆上四周都掛滿了數千幅來自全球各個藝術大師的作品,置身其中,可以感受到極其濃烈的藝術氛圍。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校內與校外

隨後在Peter Christian MDes 帶領下吳波博士來到了英國皇家藝術學院首席運營官的辦公室,受到英國皇家藝術學院首席運營官 Richard Benson親自接待。Richard Benson表示熱烈歡迎來自于亞洲著名的時尚商學院,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一行來訪英國皇家藝術學院,並出席牛頓商學院與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合作的全球時尚與創新課程簽約儀式。

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向Richard Benson介紹了牛頓商學院的國際教育理念,海歸博士導師,著名企業家校友,以及學院在全球時尚行業的影響力和教學特點,學院開設的Fashion MBA課程等,為全球培養了一大批時尚界的商界領袖和時尚精英人士。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首席運營官 Richard Benson聽完吳波博士的介紹後,對牛頓商學院有了更深入的瞭解,非常認同吳波博士的教育理念,並給予牛頓商學院高度評價和肯定。雙方就兩院合作開設全球時尚與創新國際課程進行了深入探討。

隨後,牛頓商學院與英國皇家藝術學院雙方的校領導代表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倫敦肯辛頓校區正式就全球時尚與創新國際課程開始簽約儀式。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與英國皇家藝術學院首席運營官Richard Benson進行簽約儀式

兩院領導展示牛頓商學院送給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的中國名畫“富春山居圖”

吳波博士代表牛頓商學院祝賀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建校180周年,並特地從中國帶來了具有東方文化特色的絲綢製品,被稱為中國十大傳世名畫的“富春山居圖”送給英國皇家藝術學院。 Richard Benson 表示,感謝來自牛頓商學院的禮物,並感歎說:東方文化藝術博大精深,值得永久珍藏,非常感謝!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首席運營官 Richard Benson 代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親自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四周年頒發祝賀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