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國際交流與合作|英國倫敦大學卡斯商學院與牛頓商學院的國際合作與時尚學術交流在倫敦舉行

2017-07-31 16:36:26


英國倫敦-7月26日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與牛頓商學院(IFB-倫敦)負責人湯子慕先生一行訪問英國倫敦大學卡斯商學院(Cass Business School)。吳博士一行受到了英國倫敦大學卡斯商學院的課程主任Aasim Ali先生熱情的接待。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與英國倫敦大學卡斯商學院的課程主任Aasim Ali先生合影

Aasim Ali先生介紹了英國倫敦大學卡斯商學院(Cass Business School) 擁有AMBA和EQUIS及AACSB組織的三重國際認證。卡斯商學院是歐洲最頂尖的商學院之一,在商界,尤其是金融領域,享有盛名。卡斯商學院被《衛報》評為英國三大商學院之一,並與世界商科第一的“倫敦商學院”(LBS)共用教育資源,是名副其實的歐洲、乃至世界上最頂尖的商學院之一。

隨後,英國倫敦大學卡斯商學院的課程主任Aasim Ali先生帶領吳波博士與湯子慕先生分別參觀了英國倫敦大學卡斯商學院的多個時尚大講堂、圖書館、展覽館等。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向英國倫敦大學卡斯商學院課程主任Aasim Ali先生介紹了牛頓商學院的國際教育理念,海歸博士導師,著名企業家校友,以及學院在全球時尚行業的影響力和教學特點,學院開設的Fashion MBA課程等,多年來為全球培養了一大批時尚行業及商業領袖和時尚精英人士。

英國倫敦大學卡斯商學院的課程主任Aasim Ali先生與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正在深入探討

英國倫敦大學卡斯商學院的課程主任Aasim Ali先生聽完吳波博士的介紹後,對牛頓商學院有了更深入的瞭解,非常認同吳波博士的教育理念,並給予牛頓商學院高度評價和肯定。雙方就兩院在2018年聯合開設的全球領導力與傳播國際課程進行了深入探討。Aasim Ali先生說:期待在未來能夠與牛頓商學院達成更多的國際課程合作與中英時尚學術交流。

吳波博士代表牛頓商學院祝賀英國倫敦大學卡斯商學院成立132周年,並特地從中國帶來了具有東方文化特色的絲綢製品,被稱為中國十大傳世名畫的“富春山居畫圖中國畫長卷”送給英國倫敦大學卡斯商學院。Aasim Ali 先生表示,感謝來自牛頓商學院的禮物,並感歎說:東方文化藝術博大精深!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