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國際合作 | 英國倫敦時裝學院與牛頓商學院在倫敦簽署全球時尚管理課程合作協定

2017-08-01 14:30:01


英國倫敦—7月27日,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和牛頓商學院(IFB-倫敦)負責人湯子慕先生一行來到英國倫敦藝術大學倫敦時裝學院,牛頓商學院與英國倫敦時裝學院合作的全球時尚管理課程簽約儀式在這裡舉行。

吳波博士一行受到倫敦時裝學院課程高級主管Barbara Bell熱情的接待,Bell表示,歡迎來自于亞洲著名的時尚商學院-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一行來訪倫敦時裝學院,並親自出席牛頓商學院與英國倫敦時裝學院合作的全球時尚管理課程簽約儀式。

Bell向吳波博士詳細介紹了倫敦時裝學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簡稱LCF),倫敦藝術大學倫敦時裝學院是世界四大時裝學院之一,總部位於倫敦市中心的牛津街,倫敦藝術大學下屬六所學院之一,是世界知名的時尚院校,與英國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齊名。其時尚行銷與時尚管理課程更是處在全球時尚教育的尖端水準。

倫敦藝術大學倫敦時裝學院的著名導師工作室及展覽室

Bell介紹道:倫敦時裝學院在提供時裝教育、研究和諮詢方面享有良好的國際聲譽。倫敦時裝學院提供的許多課程在英國是獨一無二的,它所提供的經歷甚至在世界上許多時裝專業學院都無法獲得。學院擁有一流的時尚界頂級專業導師,所有導師均是經驗豐富的設計大師和專業人士,擁有廣泛的專業知識,他們把富有激情的教學方法和創新的思維充分運用到對藝術的理解與教學中。

Bell帶領吳波博士分別參觀了倫敦時裝學院的著名導師工作室、服務於全球時尚品牌的校友、時尚大講堂等。

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吳波博士向Barbara Bell介紹了牛頓商學院的國際教育理念,海歸博士導師,著名企業家校友,以及學院在全球時尚行業的影響力和教學特點,學院開設的Fashion MBA課程等,為全球培養了一大批時尚界的商界領袖和時尚精英人士。

倫敦時裝學院課程高級主管Barbara Bell聽完吳波博士的介紹後,對牛頓商學院有了更深入的瞭解,非常認同吳波博士的教育理念,並給予牛頓商學院高度評價和肯定。雙方就兩院合作開設全球時尚管理課程進行了深入探討。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與倫敦時裝學院課程高級主管Barbara Bell進行簽約儀式

隨後,牛頓商學院與英國倫敦藝術大學倫敦時裝學院雙方的校領導代表在倫敦時裝學院正式就全球時尚管理課程開始簽約儀式。

得知今年是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四周年,倫敦時裝學院課程高級主管Barbara Bell欣然代表英國倫敦時裝學院為牛頓商學院十四周年慶頒發賀函,祝牛頓商學院為全球時尚商界培養更多時尚人才。

倫敦時裝學院課程高級主管Barbara Bell為牛頓商學院十四周年慶頒發賀函

期待2017年10月份牛頓商學院與倫敦時裝學院合作開設的全球時尚管理圓滿成功,為全球時尚與商界高管精英構建國際化的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