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追溯劍橋大學歷史,捕捉英倫時尚靈感

2017-08-01 17:37:39


英國劍橋——7月29日(週六),2017屆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的學員參訪世界著名的學府——英國劍橋大學。

劍橋大學(University of Cambridge)成立於1209年,具有800多年歷史,89位諾貝爾獎得主出自此校(實際來此校工作或執教過的人數超過100名,擁有世界最多的諾貝爾獎)。在2011年的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和高等教育研究機構QS聯合發佈的USNEWS-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位。

2017 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參訪劍橋大學

劍橋大學的存在已經成為倫敦的一種符號不斷的吸引著全球的人們慕名而來,人們不止是到這裡來呼吸一下學術空氣,更多的人是想一探究竟到底是什麼樣的環境造就了劍橋這座智慧的殿堂。

劍橋大學畢業典禮

7月29日,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學員們首先參訪了劍橋大學。七月的康河溫柔地流淌,一條條玲瓏的小橋美麗如虹,婆娑的垂柳,搖曳的花影,撩人的微風吹拂著臉龐,不禁又讓人想起徐志摩先生的那一句“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恍惚間仿佛走入了時光隧道,幾百年的歷史就在康河水裡流淌而過,見證了劍橋的美好歲月。

2017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學員們泛舟于康河

劍橋大學的康河風景

2017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學員們參訪位於劍橋大學內的國王學院、皇后學院以及三一學院,宏偉壯觀的建築,恢弘的哥特建築風格讓學員們紛紛讚歎。

劍橋大學三一學院

劍橋大學三一學院內的牛頓像

劍橋大學三一學院內的蘋果樹

劍橋歷史悠久的圖書館

劍橋大學的老鷹酒吧是劍橋最古老、最有名的酒吧之一,始建於1667年,供應英國傳統的啤酒與小吃。諾貝爾獎得主克裡克和沃爾森在這裡討論過“生命的奧秘”(即DNA雙螺旋結構研究)。酒吧牆上還有二戰空軍的簽名。這也是人類的秘密發現之地,這個酒吧在聖約翰學院內,只對學生開放。據說當時DNA的發現者,忘了叫什麼名字了,當時就是劍橋的學生,沖進酒吧說自己發現了人類的秘密。

2017 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學員們在劍橋大學老鷹酒吧用餐

2017 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學員們在劍橋大學合影

800百多年以來,劍橋大學作為世界頂級名校,一直保持著世界頂尖的教育水準。希望通過劍橋大學的參訪,讓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倫敦班學員們感受到劍橋大學文化氛圍,激發新的時尚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