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品牌的成功之道:永不停止的創新!

2017-08-04 10:57:53


英國倫敦—7月28日,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的學員們迎來了中央聖馬丁的王牌教授,著名的奢侈品管理專家Nicholas Rhodes授課第五個模組《時尚與奢侈品品牌打造》。

NicholasRhodes教授是英國女王獎的獲得者,同時還是皇家藝術協會的研究員和美國設計師協會會員。Nicholas Rhodes教授曾經服務于Moet and Chandon(酩悅香檳)、Hermès(愛馬仕),Montblanc(萬寶龍)、LVMH(路易威登集團)等世界多個頂級奢侈品品牌公司,他也與多個世界頂級品牌公司保持合作關係。

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王牌教授 NicholasRhodes

Nicholas Rhodes 教授首先為倫敦班的學員們講授奢侈品品牌定位以及如何打造品牌。品牌定位意味著市場定位,品牌文化意味著產品品質、技術和服務等價值,它最終體現了企業的經營理念。品牌是有靈魂、有個性、有文化的,在世界範圍內,許多消費者認可品牌,把品牌作為展示自己個性的一種方式,而商家則會把消費者的個性需求轉化成利益,所以說品牌的打造對於商家和消費者來說是一種互利雙贏的模式。

Nicholas Rhodes教授從奢侈品品牌定位入手,講述如何打造一個時尚品牌。深入從品牌的獨有性,門檻等方面來講述打造品牌的重點。並通過案例分析方式,詳細剖析了世界著名奢侈品品牌的DNA。Nicholas講道,頂級消費品往往是與成功的品牌、過硬的品質、優秀的設計理念乃至歷史積澱、文化傳承聯繫在一起的,昂貴的價格只是最後的因素。

Nicholas Rhodes教授讓學員們以小組合作的方式,分組進行打造一個新奢侈品品牌的設計與策劃作業,理論與實踐完美結合,讓學員們在交流討論中摸索出世界頂級品牌的運營奧秘。

 

— Joint Seminar 聯合專題講座 —

英國倫敦 7月31日,中央聖馬丁邀請到五位全球頂級的時尚與奢侈品大師為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做第六個模組《時尚設計與奢侈品品牌》聯合專題講座。

他們分別是:
倫敦頂級帽子設計大師 NOEL STEWART;
世界頂級鞋類設計大師 Alexandru Adam;
世界著名空間與奢侈產品設計大師 Michael corsar;
MCVI聯合創始人 Six Wu;
倫敦著名珠寶首飾設計大師 Hannah Maryin。

他們早年都畢業于中央聖馬丁或皇家藝術學院,在時尚界聲名遠揚,是著名的時尚與奢侈品品牌設計大師,本次專題講座可謂大師雲集,精彩紛呈!

01 大師專題講座 | 頂級帽子設計大師 NOEL STEWART - Noel Stewat Millinery

頂級帽子品牌 Noel Stewat Millinery 創始人、設計師為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進行專題講座:奢侈品的定義。

NOEL STEWART 是當今時尚名流界最火紅最富勝名的帽子設計師,曾幫Oscar de la Renta、Diesel等各大品牌設計走秀帽飾,他為全球時尚名媛及Dior、LV等品牌設計帽子,作品曾被放在V&A博物館展覽。

NOEL STEWART講到,什麼是奢侈?奢侈品的定義是怎樣的?我認為奢侈是讓人變成更好的自己,它讓我瞭解自己及世界,作為品牌管理者,我們必須要瞭解顧客,他們在選擇奢侈品時在考慮什麼?

我認為奢侈品品牌需要做到以下三點:
1、獨特性:敏感性,獨一無二,個人需要;
2、體驗感:參與到顏色挑選,概念,設計,製作等過程當中;
3、傳承性:佔有感,遺產。(所有權概念的改變,考慮流傳性-----可持續性)。

NOEL STEWART總結自己在時尚產業30多年的工作經驗,將自己對奢侈品的理解分享給學員們,講座精彩至極。

02 大師專題講座 | 世界頂級鞋類設計大師 Alexandru Adam - Metis

世界頂級鞋類設計大師Alexandru Adam為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進行專題講座:品牌打造與創建者的關係

Alexandru Adamv2005年畢業于中央聖馬丁,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碩士,他是Manolo Blahnik設計大獎獲得者,他為全球時尚與奢侈品品牌設計定制鞋子,是配飾品牌Metis的創始人。Alexandru分析了品牌建設與創建者的關係,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項。Alexandru通過大量案例分析,從品牌靈感、品牌原料、產品工藝以及創意方面深入解析如何打造一個新奢侈品品牌。

03 大師專題講座 | 世界著名奢侈品空間設計大師 Michael corsar - MCVI

MCVI創始人、創意總監、牛津大學客座教授,世界著名空間與奢侈產品設計大師Michael corsar,以及聯合創始人Six Wu為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進行專題講座:奢侈品品牌管理與設計

Michael corsar是世界著名空間與奢侈產品設計大師,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碩士。曾在義大利米蘭與Michele De Lucchi共事,MCVI聯合創始人、創意總監。他為全球客戶創造獨特的品牌體驗,為美國,沙烏地阿拉伯,瑞士的客戶提供專案設計服務。

Michael corsar講座要點是:物質文化需要適應目前的趨勢,創造新型的奢侈品。

Michael講到,如果奢侈的定義是稀少的,那麼大量生產的產品怎麼能被稱為奢侈的呢?如果重點不在產品,我們如何感受獨有性,感受需要被回應,具備細微差異,且是多維度的。產品和服務幾何形增長下,品牌必須實現差異化+差異化感受。品牌曾經只代表能被辨識的產品的集合,而現在品牌代表著整合式的一致性體驗。無縫體驗,所有產品及體驗必須無縫且順暢的。

04 大師專題講座  | 倫敦著名珠寶首飾設計大師 Hannah Maryin - Hannah Martin

著名珠寶首飾設計大師 Hannah Maryin 為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進行專題講座:奢侈品珠寶設計

Hannah Maryin早年畢業于中央聖馬丁,以“Hannah Martin”命名的珠寶首飾品牌在英國受到瘋狂追捧,她的才華被薇薇恩韋斯特伍德,克里斯多夫貝利等著名設計大師和配飾大師嘉許,她的作品進駐倫敦頂級百貨公司,袖扣、手鐲、項鍊和耳環等受到眾多時尚先鋒和潮流人士的追捧。

Hannah Maryin本次講座通過大量頂級品牌案例,分析當下奢侈品珠寶設計的意義,設計靈感以及未來趨勢等,她的思維極具前瞻性,讓倫敦班的學員們受益匪淺。

05 大師聯合研討會 | what is luxury 何為奢侈品 ?

“何為奢侈品”研討會在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舉行,現場來自倫敦的時尚與奢侈品行業五位大師為大家分享各自經驗與觀點,探討中英時尚界對奢侈品牌運營、產品設計、品牌管理等差異化,現場牛頓商學院-中央聖馬丁聯合專案倫敦班學員討論熱烈,進行了非常激烈的思想碰撞,另學員們受益良多。

五位時尚與奢侈品行業大師為倫敦班的學員做時尚設計與奢侈品研討會

牛頓商學院-中央聖馬丁聯合專案倫敦班學員們與五位時尚界的大師們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