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畢業有期,愛無期——2017屆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畢業典禮

2017-08-04 17:15:42


英國倫敦—8月3日,在經過了十大模組的緊張學習,與中央聖馬丁專家教授和奢侈品品牌大師們的頭腦風暴、知識澆灌後,2017屆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學員們迎來了最後的畢業答辯。

今天,中央聖馬丁LVMH大講堂燈光輝映,畢業答辯緩緩拉開了序幕。擔任本次畢業答辯導師的有倫敦藝術大學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國際課程主管Ms.Mairead Kelly、中央聖馬丁的王牌教授,著名的奢侈品管理專家Nicholas Rhodes、牛頓商學院院長Dr. Toms Wu。參加答辯的是2017屆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全體學員。

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學員們正在緊張的論文答辯

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學員們分組進行了課程報告即論文答辯,五個小組從旅行、產品設計及美食三個角度分別創作一個新的奢侈品品牌,答辯期間導師們仔細聆聽學員們的畢業課程報告,並與學員們進行深入透徹的探討時尚企業運營過程中遇到的問題,針對導師們提出的問題,學員們回答時思維敏捷、思路清晰,答案創意十足、整個答辯過程精彩紛呈!

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學員們正在緊張的論文答辯

中央聖馬丁教授們表示,學員們能夠結合自身所在時尚行業的痛點尋找解決方案,並在論文中將時尚行業相關問題、解決方案完整地展現出來,並運用調查報告、統計資料等研究方法,使論文架構更加豐富、論文思路更加清晰,更具實踐意義,這也達到了中央聖馬丁希望學員們達成的學習目標,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教授們對此次學員們的課程報告給予了高度評價與認可。

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學員們正在緊張的論文答辯

中央聖馬丁課程主管Mairead Kelly致畢業賀詞,Kelly對同學們順利完成學業表示祝賀,希望學員們把在中央聖馬丁學到的國際時尚管理知識用於實踐,大膽創新的去發展未來的時尚事業,不斷進步,為中國時尚產業的發展做出貢獻,相信學員們未來一定能夠打造出享譽全球的時尚品牌。

畢業答辯結束後,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國際課程主管Ms.Mairead Kelly與牛頓商學院院長Dr. Toms Wu共同為2017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的學員們頒發課程畢業證書。

兩院負責人為倫敦班的學員們頒發中央聖馬丁和牛頓商學院國際課程權威雙證

倫敦藝術大學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國際課程主管Ms.Mairead Kelly對於牛頓商學院在亞洲時尚產業的影響與價值給予了高度評價,並期望未來兩院繼續深入合作,為全球時尚產業發展共同努力。

中央聖馬丁課程主管Mairead Kelly代表中央聖馬丁致畢業賀詞

為慶祝兩院合作三周年,吳波博士代表牛頓商學院,特地從中國帶來了極具東方文化特色的絲綢製品,被稱為中國十大傳世名畫的“清明上河圖”送給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 Kelly表示,我代表聖馬丁感謝來自牛頓商學院的禮物,並感歎說:東方文化藝術博大精深,這份極具文化價值的禮物值得永久珍藏。

吳波博士代表牛頓商學院送給中央聖馬丁被稱為中國十大傳世名畫的“清明上河圖”絲綢製品

中央聖馬丁課程主管Ms.Mairead Kelly為慶祝兩院合作三周年,也代表中央聖馬丁送給牛頓商學院禮物,在兩院成功合作三年後,期待兩院在未來展開更密切的合作。

同時,Ms.Mairead Kelly為牛頓商學院院長Dr.Toms Wu頒發“傑出管理人員榮譽證書”,表彰他為中英時尚交流與國際教育合作做出的貢獻!

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院長及教授團隊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四周年慶頒發賀函,希望兩院共同為全球時尚產業培養更多傑出時尚管理人才。

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學員們手持兩院雙證畢業合影

傳承奢侈,引領時尚未來,希望這些來自兩岸三地傑出的時尚企業家能帶領自己的品牌早日登上國際時尚舞臺。

中央聖馬丁,2018年7月我們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