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泰晤士遊輪之夜 | 牛頓商學院(IFB-倫敦)時尚畢業晚宴

2017-08-07 17:21:39


英國倫敦—Fashion Party,在牛頓商學院和中央聖馬丁的精心安排下,《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時尚畢業晚宴在泰晤士河遊輪上舉行,紅酒美景,觥籌交錯期間,學員們飽覽了英國泰晤士河沿岸美麗的夜景,暢談著時尚與未來。

中央聖馬丁教授出席泰晤士遊輪上的時尚畢業晚宴

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課程教務主管 Andi、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中央聖馬丁教授Nicholas Rhodes與夫人受邀參加《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的在泰晤士河遊輪上的時尚畢業晚宴。

這裡可以看到聞名全球的倫敦眼(the London Eye )、國會大廈(the Houses of Parliament)以及泰特現代美術館(Tate Modern museum),在夜色中觀賞美麗的聖保羅大教堂(St Paul’s Cathedral)和倫敦橋(Tower Bridge),伴著爵士樂曲品嘗美酒佳餚,在美妙音樂的伴隨下,感受古典文明中的英倫文化。

牛頓商學院-中央聖馬丁《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的學員們在泰晤士遊輪上舉杯歡慶

牛頓商學院-中央聖馬丁《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的學員們在泰晤士遊輪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