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英國頂級名校紛紛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四周年題詞祝賀

2017-08-14 17:24:40


英國—2017年7月,牛頓商學院(NEWTON Business School)十四周年慶之際,英國頂級名校紛紛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四周年題詞祝賀,祝願牛頓商學院為全球時尚界培養更多商界領袖。

作為亞洲首創、香港一流教育、奢侈品品牌案例研究的時尚商學院,亞洲首要的國際時尚教育與發展中心,全球三大買手教育機構之一,牛頓商學院通過“西學東漸”和“中西貫通”的辦學理念,十四年來培養了一大批具有創造力與創新精神的商業領袖人才!

 

— Global School congratulations —

 

Churchill College, Cambridge
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
祝賀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四周年

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Churchill College, Cambridge )是劍橋大學 31 所學院之一,劍橋大學96位諾貝爾獎獲得者中 ,其中有32位來自邱吉爾學院,與劍橋大學著名的國王學院和三一學院並列為最多獲得諾貝爾獎的學院之一。7745 位精英校友遍佈世界各地。是一所全球知名的領導力發展中心,專注為全球高管精英量身打造品質一流的深造課程。2012年獲得女王親自授予的“女王企業家獎”。

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在劍橋為牛頓商學院十四周年慶題詞,祝賀牛頓商學院NEWTON Business School為亞洲時尚屆培養出眾多傑出人才。

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全球專案主任Mark Carberry 代表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為牛頓商學院頒發成立十四周年賀函,並贈送英國前首相“邱吉爾銅像”

 

Royal College ofArt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
祝賀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四周年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成立於1837年,是迄今歷史最悠久的藝術教育機構之一,學院被譽為全球藝術與設計大師的搖籃。為英國皇室及全球培養了一大批時尚藝術、創新設計等大師級人才。QS發佈2017年世界大學專業排名,在最新藝術與設計院校排名中,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再次名列榜首。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在倫敦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四周年慶題詞,祝賀牛頓商學院 NEWTONBusiness School 為亞洲時尚屆培養出眾多傑出人才。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首席運營官Richard Benson代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親自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四周年頒發祝賀函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倫敦藝術大學-倫敦時裝學院
祝賀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四周年

倫敦藝術大學-倫敦時裝學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世界四大時裝學院之一,總部位於倫敦市中心的牛津街,倫敦藝術大學下屬六所學院之一,是世界知名的時尚院校,與英國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齊名。其時尚行銷與時尚管理課程更是處在全球時尚教育的尖端水準。

英國倫敦時裝學院在倫敦為牛頓商學院十四周年慶題詞,祝牛頓商學院NEWTON Business School 為全球時尚商界培養更多時尚人才。

英國倫敦時裝學院課程高級主管Barbara Bell 代表英國倫敦時裝學院為牛頓商學院十四周年慶頒發賀函

 

Central Saint Martins
倫敦藝術大學-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
祝賀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四周年

倫敦藝術大學-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 是英國一所著名的藝術與設計學院,屬於倫敦藝術大學的一部分,是世界四大時裝設計學院之一。位於倫敦市中心的中央聖馬丁學院是英國最大的藝術與設計學院,它作為盛產時裝設計名師的名校而聞名國際時裝界,它的時裝設計專業的畢業生大多被Dior、Gucci等諸多國際時裝品牌聘用。

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院長及教授團隊在倫敦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四周年慶頒發賀函,希望兩院共同為全球時尚產業培養更多傑出時尚管理人才。

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院長及教授團隊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四周年慶頒發賀函

 

Cass Business School
英國倫敦大學-卡斯商學院
祝賀牛頓商學院成立十四周年

英國倫敦大學-卡斯商學院 擁有AMBA和EQUIS及AACSB組織的三重國際認證。卡斯商學院是歐洲最頂尖的商學院之一,在商界,尤其是金融領域,享有盛名。卡斯商學院被《衛報》評為英國三大商學院之一,並與世界商科第一的“倫敦商學院”(LBS)共用教育資源,是名副其實的歐洲、乃至世界上最頂尖的商學院之一。

英國倫敦大學-卡斯商學院在倫敦為牛頓商學院十四周年慶題詞,祝牛頓商學院NEWTON Business School 為全球時尚商界培養更多時尚人才。

英國倫敦大學-卡斯商學院在倫敦為牛頓商學院十四周年慶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