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不忘初心 不懼未來”— 2017深圳《全球買手與行銷MBA》夏季班畢業

2017-09-19 16:26:48


畢業,總是一個輕易就能觸動人心弦的詞彙,它是和過去日子說再見的終點,也是與未來生活相擁的起點。2017年9月17日,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2017年深圳1707《全球買手與行銷MBA》夏季班論文答辯與畢業典禮在牛頓商學院(IFB-深圳)舉行。

這群IFB學員,是時尚買手,是企業家,是管理者,是社會的中堅力量,也曾遇到瓶頸,渴望突破。他們邁出過重要的一步——重回校園,而後遇到最好的同學,收穫可實踐的知識,如今再回首,他們說,感恩遇見!

牛頓商學院院長和答辯導師們與學員們畢業合影

論文答辯現場,學員在作國際採購專案計畫答辯

出席畢業答辯的導師有:全球最大鑽石集團,英國De Beers戴比爾斯集團亞洲及太平洋地區總監金軼博士、畢業于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師林子靖教授、前世界第四大奢侈品集團陸遜迪卡集團中國區高管劉向輝女士、鼎天時尚董事長,東華大學國際時尚創意學院研究員柴方軍先生、香港時尚聯合會主席,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

兩個小組都呈現出高水準的論文,答辯精彩紛呈,論文圍繞創新展開,從產品創新,到採購創新,行銷創新等,獲得了答辯導師的高度評價。

做品牌就是要不斷創新,探索新的商業模式,在商業國際化的道路上勇於追求,敢於開拓。牛頓商學院會竭盡全力為服務於全球800多個品牌的校友提供強大的後盾支援。告別不會不見,只為更好重見。

牛頓商學院答辯導師們為學員頒發特殊貢獻獎,表彰其在學習期間為班級所做出的貢獻

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和答辯導師們為學員頒發研究生課程證書

IFB深圳1707《全球買手與行銷MBA》夏季班學員們舉杯慶賀、合影留念

南風輕送,鳳凰花落,離人終將走遠,回不去又捨不得的所有,散落在時光裡。帶著課程教會你們的知識和同學的鼓舞,願今後的你們,秉承牛頓商學院“西學東漸,中西貫通”的校訓精神,在時尚領域再創輝煌,與牛頓商學院一起將中國的時尚文化帶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