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中央聖馬丁Nicholas Rhodes時尚中國行

2017-09-25 10:13:42


2017年9月4日,英國倫敦藝術大學-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系主任Nicholas Rhodes蒞臨牛頓商學院(IFB上海)進行友好交流訪問。受到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的熱情歡迎。

Nicholas Rhodes是中央聖馬丁的王牌導師,著名的奢侈品管理專家,同時還是英國女王設計獎的獲得者,皇家藝術協會的研究員和美國設計師協會會員。Nicholas Rhodes曾經服務于Moet and Chandon(酩悅香檳)、Hermès(愛馬仕),Montblanc(萬寶龍)、LVMH(路易威登集團)等世界多個頂級奢侈品品牌公司。

這次Nicholas Rhodes來訪主要有兩個目的,其一是為了中央聖馬丁與牛頓商學院長期合作進行友好交流。其二,代表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對兩院合作開設的《全球時尚CEO》倫敦班三屆學員進行畢業後的調查。借此機會,牛頓商學院校友會積極組織,召開了一場三屆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CEO》倫敦班校友會,並帶領Nicholas Rhodes參訪校友企業。

參訪的首站選擇的是牛頓商學院傑出校友柴方軍先生的上海鼎天時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鼎天時尚,是一家專注於提花面料產品的設計、研發與生產的時尚高新創新型企業,同時還是提花領域唯一的“國家紡織面料開發基地 ”。

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2015屆《全球時尚CEO》倫敦班部分校友合影

歡迎會上,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首先代表學院歡迎Nicholas Rhodes的到來,並組織了一場倫敦班課程討論與回顧探討會,Nicholas Rhodes代表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對三屆倫敦班畢業的學員們進行友好問候,並仔細詢問各個學員對學完課程的收穫,在工作中又是如何學以致用的。學員們紛紛表示,學完課程受益匪淺,並表示十分感謝牛頓商學院和中央聖馬丁兩所學院給予他們的幫助。

中央聖馬丁-牛頓商學院倫敦班課程討論與回顧研討會現場

參觀鼎天時尚博物館

歡迎晚宴,觥籌交錯,交流時尚,言商言情

第二站選擇的是牛頓商學院2017年《全球時尚品牌總監》倫敦班傑出校友楊鳳蕊女士公司荷木HEMU | 嘉園。荷木坐落于上海嘉定區的800年歷史孔廟園林,兩層磚木主體結構,青磚苔瓦,斗拱交錯,整座園子百年古樹環繞。極目望去,樹木碧綠蒼翠,層層迭迭,鳥語花香,身臨其境,美好之極。

荷木內景觀圖

荷木以東方元素及人文情懷為設計起源,秉承著原創,自然,禪意及傳承東方文化的信念,集衣、茶、香、書、器於一堂,構造一種東方禪意生活美學。牛頓商學院校友楊鳳蕊女士帶領Nicholas Rhodes教授和一眾校友參觀、品茶、聆聽傳統樂器的動人演繹,感受傳統的中國文化,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與Nicholas Rhodes教授表示此行受益匪淺。

中央聖馬丁導師與牛頓商學院院長、浙江理工大學服裝學院院長、部分倫敦班校友合影留念

最後,吳波博士和NicholasRhodes與部分倫敦班校友合影留影。NicholasRhodes教授表示,此次中國之行收穫良多,並歡迎吳波博士和其他校友回倫敦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