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此地乃啟蒙之所和智慧之源——劍橋大學為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高管在女王學院舉行課程畢業典禮暨頒證儀式

2017-10-14 09:46:18


在經過了十大模組的緊張學習,與劍橋大學數十位教授和時尚與商業大師們的頭腦風暴後,2017屆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與創新管理領袖》劍橋班學員們迎來了最後的畢業報告,畢業典禮暨頒證儀式。

英國劍橋 — 2017年10月8日,劍橋大學將本次畢業報告,畢業典禮暨頒證儀式安排在1448年成立的劍橋大學女王學院進行。女王學院是劍橋大學最大的幾個學院之一,其橫跨劍河而立,由舉世聞名的“數學橋”相連接,劍河西畔的女王花園花紅柳綠,青翠滿園,是劍橋最優美的風景之一。

在1448年成立的劍橋大學女王學院舉行課程畢業報告畢業典禮暨頒證儀式。

 

儀式一:畢業報告

今天,劍橋大學女王學院大講堂燈光輝映,畢業答辯緩緩拉開了序幕。

擔任本次畢業報告的導師有英國劍橋大學著名教授,英國劍橋大學第八任中國學教授、金庸在劍橋的博士生導師、劍橋大學聖約翰學院院士、英國學書院院士麥大維教授(David Mcmullen)、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教授代表、牛頓商學院院長Dr. Toms Wu,參加畢業報告的是2017屆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與創新管理領袖》劍橋班全體學員。

2017屆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與創新管理領袖》劍橋班學員在女王學院做畢業報告

畢業報告開始,三組分別就創建一個具有創新精神並具有全球競爭力的品牌進行了精彩答辯,期間導師們仔細聆聽學員們的畢業課程報告,並與學員們進行深入透徹的探討品牌運營過程中遇到的問題,針對導師們提出的問題,學員們回答時思維敏捷、思路清晰,答案創意十足、整個答辯過程精彩紛呈!

課程報告受到來自劍橋大學教授的高度評價,教授們表示,三組學員的品牌創建都非常有創意,並運用了調查報告、統計資料等研究方法,使報告架構更加豐富、思路更加清晰,更具實踐意義,這也達到了劍橋大學希望學員們達成的學習目標。

 

儀式二:頒發證書

精彩的畢業報告結束後,劍橋大學著名教授,中國漢學專家,劍橋大學聖約翰學院院士麥大維教授(David Mcmullen)與牛頓商學院院長Dr. Toms Wu共同為2017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與創新管理領袖》劍橋班的學員們頒發課程畢業證書。

劍橋大學著名教授,劍橋大學聖約翰學院院士麥大維教授與牛頓商學院院長Dr. Toms Wu共同為劍橋班的學員們頒發課程畢業證書

 

儀式三:畢業晚宴

在劍橋大學的精心安排下,2017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與創新管理領袖》劍橋班的時尚畢業晚宴在女王學院舉行,在這個近600年歷史、孕育出無數個商界精英的名校,來自中國的企業家們暢談著時尚商業與未來。

2017屆劍橋班在劍橋大學女王學院舉行畢業晚宴,企業家們暢談著時尚商業與未來

劍橋大學著名教授,劍橋大學聖約翰學院院士麥大維教授、劍橋大學教授代表以及牛頓商學院院長Dr. Toms Wu共同出席2017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與創新管理領袖》劍橋班的畢業晚宴。

劍橋大學著名教授David Mcmullen對於牛頓商學院在亞洲時尚產業的影響與價值給予了高度評價,並期望未來牛頓商學院與劍橋大學繼續深入合作,為全球時尚產業發展共同努力,培養出更多傑出人才。

 

十五周年慶賀函

得知2018年是牛頓商學院成立十五周年,英國劍橋大學著名教授,英國劍橋大學第八任中國學教授、金庸在劍橋的博士生導師、劍橋大學聖約翰學院院士、英國學書院院士麥大維教授(David Mcmullen)提前在英國劍橋大學女王學院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五周年”題詞祝賀。

英國劍橋大學著名教授David Mcmullen提前在英國劍橋大學女王學院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五周年”題詞祝賀

 

學員風采

這就是劍橋大學,藍天白雲,綠草如茵,哥特式的建築,宏偉壯觀。現代與傳統,自由與學術。

這樣的學習與研究環境,讓執著於學術研究的學者無不心之嚮往,趨之若鶩。大學之大,在於大師也,幸甚。

傳承劍橋文化,引領行業未來,希望這些來自兩岸三地傑出的企業家能帶領自己的品牌早日登上國際舞臺。

此地乃啟蒙之所和智慧之源!

讓我們期待2018年牛頓商學院與劍橋大學《全球時尚高管創新項目》劍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