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時尚創新與品牌打造 | 2017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CEO》倫敦班LCF模組

2017-10-24 15:14:56


英國倫敦—2017年10月4日,由牛頓商學院聯合倫敦時裝學院與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共同打造的《全球時尚CEO》課程正式啟動,本課程前五個模組安排在倫敦時裝學院這所藝術殿堂裡授課,學員們將在此學習時尚品牌建設和品牌管理之道。

 

參訪V&A 博物館

倫敦時間當日下午,2017年《全球時尚CEO》倫敦班的學員們來到全球著名的 V&A 博物館,參訪本年度最讓人期待的時尚展覽之一的《巴黎世家:塑造時尚》(Balenciaga: Shaping Fashion) 百年展。

倫敦著名的 V&A 博物館

此次參訪活動,一方面帶領學員們感受百年品牌巴黎世家對於時尚的理解與塑造,另一方面探討了Balenciaga為時尚界帶來的深遠影響。以便學員們能調整好狀態進入接下來的專業課程學習之中。

《巴黎世家:塑造時尚》(Balenciaga: Shaping Fashion)

 

倫敦中秋歡迎晚宴

倫敦歡迎晚宴—10月4日晚,當日正值中國傳統佳節中秋節,2017《全球時尚CEO》倫敦班學員參加了由倫敦時裝學院與牛頓商學院共同組織的中秋倫敦歡迎晚宴,借此機會,學員們相互認識,舉杯賀慶,暢談時尚。

本屆學員有來自知名上市公司產品研發中心總監、著名服裝品牌企業總經理、以及中外著名時尚品牌CEO等。他們大多數畢業于海內外知名院校,並擁有多年時尚行業管理經驗,在國際時尚界皆屬精英級別人物。

2017《全球時尚CEO》倫敦班學員舉杯歡度中秋佳節

 

開學典禮

英國倫敦—10月5日,開學典禮上,倫敦時裝學院課程教授表示,歡迎中國時尚企業家來到倫敦時裝學院學習深造,在此期間,倫敦時裝學院將會把標杆學習貫穿始終。為中國時尚界培養全球性的時尚管理人才。

2017《全球時尚CEO》倫敦班倫敦時裝學院上課地點

倫敦時裝學院課程教授為2017《全球時尚CEO》倫敦班致開學詞

 

01模組:Sanjeev Davidson教授  - 倫敦時裝學院教授,著名時尚行銷專家

擔任第一個模組授課的導師為倫敦時裝學院著名時尚行銷教授Sanjeev Davidson,模組主題為《時尚品牌的運營》。

倫敦時裝學院Sanjeev Davidson教授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實戰派時尚行銷專家,具備豐富的全球時尚行業管理經驗。在Hackett工作期間,僅用了14個月的時間,不僅使這個古老的英國品牌轉虧為盈,還助其一舉奪得2012年英國女王獎。

倫敦時裝學院Sanjeev Davidson教授和2017《全球時尚CEO》倫敦班學員進行課堂互動

Sanjeev Davidson教授以多個品牌作為案例分析,講述了如何經營品牌的可持續性,時機以及價格對消費者的影響。Sanjeev Davidson教授指出時尚品牌的發展運營要通過時尚產業市場調研和分析結合商業模式,制定出合適的品牌定位,使消費者與企業品牌和產品品牌之間形成統一的價值觀。

2017牛頓商學院&倫敦時裝學&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全球時尚CEO》倫敦班學員們正在聆聽教授講課

 

02模組:Stuart Trevor 教授  - ALLSAINTS品牌創始人

第二個模組導師是英國著名時尚品牌ALLSAINTS創始人Stuart Trevor 。AllSaints創立於1994年,是英國市場中最亮眼矚目的新晉潮流品牌。品牌形象顛覆英國的優雅,加上每間店的頹廢工業風設計,標新立異傳達出品牌的核心精神「獨立」、「反叛」、「自信」。本次課程模組主題為《如何創建一個更好的時尚品牌》。

Stuart Trevor 重點指出,產品是工廠製造出來的,品牌是消費者購買出來的;產品是容易被模仿的,而品牌是獨一無二的;產品是會因流行而成為過去的,而成功的品牌將會是永久傳承的。

2017牛頓商學院&倫敦時裝學&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全球時尚CEO》倫敦班學員們正在聆聽教授演講

 

03模組:Sanjeev Davidson教授  - 倫敦時裝學院教授,著名時尚行銷專家

第三個模組《時尚品牌的構建與行銷》由倫敦時裝學院時尚行銷教授Sanjeev Davidson主講,他是一位獲得時尚類女王設計大獎、有著倫敦“時尚點金聖手”之稱的著名教授。

Sanjeev Davidson教授結合眾多時尚品牌經典案例,講述了全球品牌的管理模式和行銷策略。以建立品牌形象,促進市場銷售,瞭解品牌形象塑造的重要性。課後並帶領學員們調研1924年成立的買手制百貨Liberty.

Sanjeev Davidson教授為2017《全球時尚CEO》倫敦班學員們授課

2017《全球時尚CEO》倫敦班學員們課後對買手制百貨Liberty進行調研

 

04模組:Sanjeev Davidson教授  - 倫敦時裝學院教授,著名時尚行銷專家

在歷經了幾天的高強度學習後,第四模組《時尚品牌的DNA》繼續由倫敦時裝學院王牌教授、著名時尚行銷專家Sanjeev Davidson為2017《全球時尚CEO》倫敦班學員授課。

Sanjeev Davidson教授深度剖析時尚品牌DNA,由淺入深的講述了一個企業品牌應該如何與消費者進行溝通,全球思維下的品牌行銷又應如何處理。

Sanjeev Davidson教授以其豐富的實戰經驗和行業領域的專業性加上授課方式的幽默性深受學員們的歡迎。

2017牛頓商學院&倫敦時裝學&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全球時尚CEO》倫敦班學員們正在聆聽教授講課

 

05模組:Sanjeev Davidson教授  - 倫敦時裝學院教授,著名時尚行銷專家

第五個模組依舊由倫敦時裝學院時尚行銷教授Sanjeev Davidson主講,模組主題為《一對一品牌指導》。

Sanjeev Davidson教授帶領學員們對品牌成長過程進行系統地探討,説明學員把脈國際時尚產業的未來發展趨勢,運用國際化思維方式理解時尚品牌的內涵及外延,學習品牌管理和經營的新方法。

Sanjeev Davidson教授的課程給予了學員們很多思考和商業啟發,讓學員們受益匪淺。

Sanjeev Davidson教授與2017《全球時尚CEO》倫敦班學員們進行課後交流與輔導

 

頒證儀式

英國倫敦—10月9日,2017牛頓商學院&倫敦時裝學&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全球時尚CEO》倫敦班學員們在完成所有倫敦時裝學院的教學模組後,牛頓商學院與倫敦時裝學院為學員們舉行頒證儀式。

倫敦時裝學院課程教授Sanjeev Davidson致賀詞,Sanjeev Davidson教授對同學們順利完成倫敦時裝學院模組的學習表示祝賀,希望學員們把在倫敦時裝學院學到的國際時尚管理知識用於實踐,大膽創新的去發展未來的時尚事業,不斷進步,為中國時尚產業的發展做出貢獻。

兩院負責人為2017《全球時尚CEO》倫敦班的學員們頒發倫敦時裝學院和牛頓商學院國際課程權威雙證

2017牛頓商學院&倫敦時裝學&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全球時尚CEO》課程接下來的六大模組將會在培養世界頂尖時尚大師的搖籃——英國皇家藝術學院這所藝術殿堂裡進行學習。

祝願2017《全球時尚CEO》倫敦班的學員們能夠收穫更多知識滿載而歸。

2017牛頓商學院&倫敦時裝學&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全球時尚CEO》倫敦班學員與倫敦時裝學院導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