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不挑戰,無未來 | 亞洲時尚精英齊聚IFB-上海

2017-11-01 14:51:20


今天的企業是學習性組織,用學習創造利潤。         ——彼得 • 聖吉

 

牛頓商學院《全球買手與行銷MBA》1710上海班學員與吳波博士合影

中國上海 — 2017年10月28日,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全球買手與行銷MBA》課程上海秋季班開課。來自上海、臺北、杭州、天津、香港等地的時尚精英們齊聚IFB上海,正式開啟本次課程學習之旅。

本屆學員們均為時尚行業各領域的佼佼者,有義大利著名奢侈品品牌Ferragamo的品牌高管、國際快時尚品牌H&M集團的設計主管、電商平臺唯品會的商務副總監、以及自創品牌的董事、知名品牌行銷經理以及時尚買手店主理人等。

這不僅是一次專業知識學習深造之旅,更是一群懷有相同夢想、志趣相投、對時尚有著無限熱情與執著的時尚精英們與時尚行業專家教授交流學習的機會。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為《全球買手與行銷MBA》上海1710班授課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主講第一個模組《時尚買手與採購策略》,講授全球時尚產業與買手制模式,時尚買手在實際工作中的採購方法、採購策略的應用以及如何做好採購管理,如何成功的採購一盤貨品並成功銷售。通過課堂理論與國際時尚品牌案例分享相結合,引導學員站在一個全球買手與管理者的角度上去思考。

牛頓商學院楊婷教授在為《全球買手與行銷MBA》上海1710班授課

2017年10月29日,由牛頓商學院奢侈品研究中心主任楊婷教授授課,講授《全球採購與奢侈品管理》模組,楊婷教授畢業于義大利柏麗慕達時裝學院,奢侈品專業碩士。歐洲學習8年,曾任職於法國LVMH集團Dior及Chanel公司,是知名的奢侈品管理與國際採購專家。

楊婷教授從奢侈品的定義到管理理念,由淺入深的娓娓道來奢侈品的發展,結合奢侈品品牌案例分析,講述如何打造和管理一個適合中國市場的新奢侈品品牌,在國際採購模組中,楊教授結合自己多年在國際品牌公司工作的經驗,講授在國際採購過程中,如何做好與品牌商的溝通以及相應的採購策略。

牛頓商學院《全球買手與行銷MBA》1710上海班的學員正在聚精會神地聽講

牛頓商學院教授豐富的實戰經驗和專業教學知識且極具認真的教學態度深受學員的喜愛,經過兩天高強度的學習,時尚高管和企業家們表示受益匪淺,並反映非常期待後面課程模組的學習。

牛頓商學院《全球買手與行銷MBA》1710上海班學員與楊婷教授合影

在接下來的學習中,學員們還將系統地學習《全球買手與行銷MBA》十大模組必修課的其他課程,包括商品企劃戰略、大資料與時尚零售管理、國際流行與產品開發、視覺行銷、品牌行銷與傳播策略等模組。牛頓商學院的課程採用國際商學院模式授課,將理論與國際時尚品牌案例相結合,為時尚領域培養國際時尚精英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