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Graduation | 知是行之成,行是知之始

2017-11-29 16:37:31


又到金秋畢業季,2017年11月26日,來自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全球買手與行銷MBA》北京夏季班的的同學齊聚IFB-深圳,共襄畢業盛事。

牛頓商學院院長和答辯導師們與IFB-北京班的學員們畢業合影

出席畢業答辯的導師有:前世界第四大奢侈品集團陸遜迪卡集團中國區高管劉向輝女士、北京師範大學管理學博士鄭會勇博士、香港時尚聯合會主席,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

兩個小組都呈現出高水準的論文,答辯精彩紛呈,論文圍繞創新展開,從產品創新,到採購創新,行銷創新等,獲得了答辯導師的高度評價。

論文答辯現場,答辯導師就國際採購項目計畫的相關問題給予專業的建議

畢業典禮上,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首先致辭。對取得優異成績的這一屆學員表示了衷心的祝賀,並指出:今後市場上成功的企業家,一定是那些善於學習的企業家,能夠生存的企業,一定是那些學習性的企業,因此善於學習、善於思考、善於創新,應該是大家今後成功的基礎。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全球買手與行銷MBA》北京班班長、優秀學員代表方彥欽發表畢業感言中說道,在牛頓商學院,他經歷了遇見、認同、蛻變,不僅學習到前沿實用的專業知識,還結交了心心相惜的朋友,一路走到今天,翻開了事業的新篇章,開啟了人生的新旅程。

牛頓商學院執行院長和答辯導師們為學員頒發研究生課程證書

IFB-北京《全球買手與行銷MBA》班學員們舉杯慶賀、合影留念

分別總是不舍,帶著課程教會他們的知識和同學的鼓舞,學員們更加篤定了未來的方向。畢業不是終點,而是新起點,牛頓商學院將與他們繼續同行,共同分享成功與喜悅。這段緣分將持續終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