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商學院與英國劍橋大學及倫敦時尚基金會在香港交流 “中國可持續時尚” 發展議題

2018-01-14 16:04:48


中國香港——2018年1月10日,牛頓商學院與英國劍橋大學可持續領導力學院及倫敦時尚基金會在香港交流“中國可持續時尚”發展議題,愉快的會議中達成多項初步合作議題。

出席本次有牛頓商學院院長、香港時尚聯合會主席Dr.Toms WU吳波博士,英國劍橋大學可持續領導力學院董事會聯合主席、倫敦時尚基金會主席、倫敦時裝學院教授、英國東英格利亞大學企業發展中心主任 Prof.French,以及倫敦時尚基金會項目經理Viola YANG。

牛頓商學院院長Dr.Toms WU與劍橋大學可持續領導力學院董事會聯合主席、倫敦時尚基金會主席Prof.French在會談現場

吳波博士表示:“ 可持續時尚發展已經成為中國時尚企業及教育行業共同關注的話題,如何通過更有效的管理與發展規劃來完成內部與外部的可持續發展,已經成為中國時尚界高層決策重要內容。可持續時尚,一個既可以放之宏觀,又可以放眼微觀的問題,未來將會影響整個中國時尚產業的發展 ”。

吳波博士繼續講道:“ 牛頓商學院即將成立的 “可持續時尚研究所” 目的就是建立一個可持續時尚設計與品牌創新的研究平臺。希望 “可持續時尚研究所” 充分發揮劍橋大學可持續領導力學院,牛頓商學院與香港時尚聯合會在時尚產業、學科佈局、國際資源、教授團隊等方面優勢,立志成為全球時尚行業的共用平臺,中英時尚產學研專案的研究平臺,為中國時尚行業在品牌管理,產品設計研究,未來時尚人才培養等方面全方位的服務”。

Prof.French高度贊同牛頓商學院在中國率先成立 “可持續時尚研究所” ,並表示:“劍橋大學可持續領導力學院以及倫敦時尚基金會會一直支持牛頓商學院在可持續時尚產業、時尚教育、時尚論壇等方面的發展”。

經雙方討論決定,2018年,英國劍橋大學可持續領導力學院、牛頓商學院、倫敦時尚基金會、香港時尚聯合會將在中國和英國聯合舉辦 “中英時尚可持續時尚論壇” ,促進牛頓商學院 “可持續時尚研究所” 與中國可持續時尚品牌緊密合作,以此推動中國時尚產業的發輾轉型。

英國劍橋大學及倫敦時裝學院Prof.French欣然為牛頓商學院十五周年及即將成立的牛頓商學院 “可持續時尚研究所” 題字祝賀

最後,英國劍橋大學及倫敦時裝學院Prof.French欣然為牛頓商學院十五周年及即將成立的牛頓商學院“可持續時尚研究所” 題字祝賀,並表示,相信在與劍橋大學與倫敦時尚基金通力合作下,Institute of Sustainability Fashion,Newton Business School一定為中國時尚業貢獻力量。

英國劍橋大學及倫敦時裝學院Prof.French與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共同展示牛頓商學院成立十五周年賀函及牛頓商學院 “可持續時尚研究所” 題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