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開啟時尚新征程 | 牛頓商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上海春季班開課

2018-04-23 16:36:51


2018年,正值牛頓商學院十五周年,經過十五載的堅守與耕耘,牛頓商學院已經成為一所國內領先、亞洲一流、國際知名的時尚商學院。一路走來,牛頓商學院開創了“時尚精英教育的”先河,為時尚屆培養了一大批具有創造力和創新精神的商業領袖。

2018年4月21日,來自長三角地區的時尚高管學員們齊聚上海,正式開啟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課程的學習之旅。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在上課前致辭

在開學儀式上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對入學學員表示歡迎並勉勵大家:“同學們百戰後再聚課堂論經議道,希望大家在企業最好的時代,在人生最好的時光,來到了亞洲最專業的時尚商學院之後,能學習到專業的國際採購與品牌管理知識,收穫到真摯的友情,打開廣闊的思路,為企業找到有意義的方向。”

在接下來的課堂學習中,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主講第一個模組《時尚買手與採購策略》,通過課堂理論與國際時尚品牌案例分享相結合,引導學員站在一個全球買手與管理者的角度上去思考。

牛頓商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上海1804班學員與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合影

2018年4月22日,由牛頓商學院奢侈品研究中心主任楊婷教授授課,講授《國際奢侈品採購與管理》模組,楊婷教授畢業于義大利柏麗慕達時裝學院,奢侈品專業碩士。歐洲學習8年,曾任職於法國LVMH集團Dior及Chanel公司,是知名的奢侈品管理與國際採購專家。

楊婷教授從奢侈品的定義到管理理念,由淺入深的娓娓道來奢侈品的發展,結合奢侈品品牌案例分析,講述如何打造和管理一個適合中國市場的新奢侈品品牌,在國際採購模組中,楊教授結合自己多年在國際品牌公司工作的經驗,講授在國際採購過程中,如何做好與品牌商的溝通以及相應的採購策略。

牛頓商學院楊婷教授為《全球買手與營銷》MBA 上海1804班授課

牛頓商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 上海1804班學員與牛頓商學院楊婷教授士合影

牛頓商學院教授豐富的專業知識以及極具認真的教學態度深受學員的喜愛,經過兩天高強度的學習,時尚高管和企業家們紛紛表示受益匪淺,收穫良多。

新征程,再出發,期待與你們下一次的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