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為夢想出發 — 牛頓商學院 Fashion Buying MBA 深圳春季班開課

2018-05-03 14:53:19


中國深圳 — 2018年4月28日,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課程深圳春季班開課了!

這是一群來自時尚行業各領域的佼佼者,因為市場和消費者都在千變萬化,於是他們滿懷著夢想,帶著企業發展、品牌經營遇到的各種問題來到牛頓商學院,百戰後再聚首課堂論經議道。

牛頓商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課程深圳1804班課堂場景

在開學儀式上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對入學學員表示歡迎並勉勵大家:“孔子雲:三人行必有我師。同學們百戰歸來再讀書,希望大家在牛頓商學院跟教授學習專業知識、向同學學習行業經驗,在接下來緊張而富有挑戰的學習生活中不斷完善自己,最後祝願你們學有所成,夢圓牛頓。”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在上課前致辭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主講第一個模組《時尚買手與採購策略》,講授全球時尚產業與買手制模式,時尚買手在實際工作中的採購方法、採購策略的應用以及如何做好採購管理,如何成功的採購一盤貨品並成功銷售。

吳波博士熱情洋溢的授課方式感染著現場的每一位元,發人深省的課堂內容更是耐人尋味,令人受益匪淺。

牛頓商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深圳1804班學員在積極認真聽講

2018年4月29日,由牛頓商學院專業教授費雯儷博士講授《時尚視覺營銷》模組。費雯儷教授,菲律賓雷省國立大學教育管理博士,澳大利亞莫納什大學傳播與媒體專業,義大利馬蘭歐尼時裝學院時尚視覺營銷專業畢業, 曾任職Cerruti 1881;Ermenegildo Zegna品牌經理;上海時裝周特邀評論員;是時尚視覺營銷與零售管理專家。

在如今這個品牌氾濫,廣告爆炸的世界,時尚視覺行銷已成為當代品牌征服市場的首要利器。費雯儷博士從最能影響商品銷售量的《時尚視覺營銷》模組開始了課程教學。

費雯儷博士對終端視覺賣場的管理,時尚搭配、櫥窗設計與規劃、陳列技巧等進行了全面的講授,並對終端管理與視覺營銷在品牌運營中的作用和意義進行了深入的剖析。費雯儷博士特別擅長用“接地氣”的實例來引出觀點,一針見血的直指本質。

牛頓商學院費雯儷授為《全球買手與營銷》MBA 深圳1804班授課

通過兩位教授導師的授課,大家不僅在短時間內經歷了一場精彩絕倫的思維歷險與理念碰撞,更是領略了牛頓商學院雄厚的師資力量和活躍的課堂氛圍。

牛頓商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深圳1804班部分學員與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和牛頓商學院教授費雯儷博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