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畢業季:終身學習是通往自由的入口

2018-07-16 14:35:12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買手與營銷》MBA課程深圳春季班論文答辯現場,學員在作國際採購專案論文答辯

致力於追求真理但寬容異見的科學精神真正展現着人類這一物種的成長之美。 而不斷成長,需要我們知行合一,始終保有出發的勇氣。今天,就有這麼一群可敬的人們在牛頓商學院整點行囊,重新出發。

2018年7月15日,中國深圳—牛頓商學院時尚大講堂內,來自牛頓商學院-IFB深圳1804《全球買手與營銷》MBA春季班的學員在這裡順利完成了論文答辯與畢業典禮。

這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班級體,學員們均為時尚行業的精英人士,有時尚買手、品牌總經理、運營總監、時尚品牌創始人等。

論文答辯現場,學員在作國際採購專案論文答辯

出席畢業答辯的導師有: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院長、香港時尚聯合會會長吳波博士、牛頓商學院兼職教授,北京師範大學管理學博士鄭會勇博士、牛頓商學院兼職教授、世界第四大奢侈品集團陸遜迪卡集團前中國區高管劉向輝女士。

論文答辯精彩紛呈,論文圍繞時尚品牌重塑、買手制模式、時尚品牌創新展開,從產品創新,到採購創新,營銷創新等,獲得了答辯導師的高度評價。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在畢業典禮上致辭

畢業典禮上,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向即將畢業的1804《全球買手與營銷MBA》深圳春季班的同學表示祝賀,他說:“你們在牛頓商學院各具特色的系統教育中,不僅出色完成了理論學習,更是在實踐中發掘自我潛力,鍛造出“智者不惑,勇者不懼。”的開創精神,在此,我向你們表示由衷的祝賀!同時,結束也意味着新的開始,終身學習是通往自由的入口,希望你們能以謙遜的學習者心態,保持終身學習的精神。”

牛頓商學院院長和答辯導師們為學員頒發研究生課程證書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買手與營銷》MBA課程深圳春季班學員們舉杯慶賀、合影留念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買手與營銷》MBA課程深圳春季班學員們合影留念

牛頓商學院院長和答辯專家導師們與學員們畢業合影

學習不是為了幫你找到成功的捷徑,而是為了讓你在今後的事業中少走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