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激情、英倫、時尚 | 探索全球時尚品牌管理之道

2018-07-28 16:22:37


無論你的夢想是從事時尚買手、時裝設計亦或是品牌經營,在所有適合學習時尚的地方中,倫敦都是最刺激、最具挑戰性的城市之一,這裡有全球最頂尖的時尚名校:皇家藝術學院、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倫敦時裝學院,這裡聚集了時尚界的精英人才,他們富有創造力,挑戰時尚,並創造新潮流。

在倫敦最美的季節,牛頓商學院與英國劍橋大學、英國皇家藝術學院三院合作的《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啟動。今年,我們錄取了20名優秀的時尚企業家,他們是中國時尚界的“高”“精”“尖”份子,擁有博士學位學員20%,總經理&董事長80%,品牌創意總監30%,上市公司25%,海歸35%。他們懷揣夢想,砥礪前行,成為了牛頓商學院18年英國班的學員,在劍橋和皇藝這兩所全球頂級名校,尋找時尚品牌經營的答案。

牛頓商學院英國夏季班的學員們在 V&A 博物館參訪“源于自然的時尚”展覽

 

參訪 V&A 博物館

“源于自然的時尚”展覽海報

英國倫敦—7月25日,英國班的學員們來到著名的V&A博物館,參觀一場名為“源于自然的時尚”展。這是一場探討自然與時尚的關係的展覽,它想要展現的問題包括:時尚如何從自然中汲取靈感、它對環境造成了破壞性影響、設計師通過可再生資源又對此作了怎樣的彌補性努力。

牛頓商學院英國夏季班的學員們在 V&A 博物館參訪“源于自然的時尚”展覽

策展人艾爾曼在媒體導覽時表示:“有人說可持續性時尚是當下的新奢潮流,而我認為可持續時尚應該是每天的日常,人類早該按此行動了。”

牛頓商學院英國夏季班的部分學員們在V&A 博物館合影

學員們欣賞完一場備受矚目,評價甚佳的展覽後,感受到的不僅僅是藝術品的本身,還有對可持續時尚的認識與思考。

 

倫敦歡迎晚宴

英國倫敦—7月25日晚,學員們參加由皇家藝術學院和牛頓商學院組織的倫敦西式歡迎晚宴,晚宴安排在Copthorne Tara Hotel,學員們在這裡彼此熟悉,暢談時尚,共話未來。

Copthorne Tara Hotel London Kensington

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學員出席皇家藝術學院與牛頓商學院歡迎晚宴

 

開啟RCA學習之旅

英國倫敦—7月26日,學員們將率先在皇家藝術學院開啟專業課程學習之旅,在這所培養世界頂尖時尚大師的搖籃,相信這次全球頂級學習之旅,不但能讓學員們學習到世界頂級品牌先進的管理運營之道,也會為學員們帶來終身難忘的美好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