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倫敦課堂

2018-08-08 14:53:36


2018年7月26日,英國倫敦,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正式啟動。此次課程由牛頓商學院-英國劍橋大學-英國皇家藝術學院聯合開設,致力於打造亞洲時尚商業領袖人才!

學員們在擁有180年歷史,QS連續多年全球排名第一,被譽為 “全球藝術與設計大師搖籃” 的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CA)進行倫敦模組的學習。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的學員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合影

 

開學儀式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ama Gheerawo導師與Chris McGinley 博士在開學典禮上致辭

開學儀式,出席本次開學儀式的有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ama Gheerawo導師、英國皇家藝術學院Chris McGinley 博士、牛頓商學院院長Dr.Wu 吳波博士。

幾位導師分別致開學詞:歡迎來自中國的時尚CEO們,2018年是皇家藝術學院與牛頓商學院合作國際時尚課程的第2年,很欣慰中國的時尚CEO喜歡我們的課程。今年,我們會將RCA全球領導力最新研究成果“創意領導5級”課程以及創新設計思維等課程分享給大家。希望學員們回到中國後能夠快速應用於企業管理實踐,產生切實影響,期望幫助大家應對現在和將來面臨的挑戰。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皇家藝術學院課堂

 

倫敦課程 • 模組一

第一模組《全球創新領導力與革新》由Dr.Chris McGinley 與 Rama Gheerawo兩位導師聯合授課。

Dr.Chris McGinley 與 Rama Gheerawo 兩位導師通過互動遊戲的方式來區分領導與管理的區別,在活動中每個人表達自己的想法、創意,啟發學員們更多的創造力。並通過課堂上的領導力小組練習,學習和掌握卓越領導力的特質。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皇家藝術學院課堂

Dr.Chris McGinley 與 Rama Gheerawo 兩位導師為英國班的學員們講授“創意領導5級”課程,解析什麼是卓越領導力,通過不同的案例分析不同的卓越領導人的特質,並通過課堂練習,分析瞭解自己目前處在領導者級別的哪個階段。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皇家藝術學院課堂

Dr.Chris McGinley 與 Rama Gheerawo授課方式非常開放,這是一種交流 與 對話式的授課模式,深受學員們的歡迎。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時裝系導師Austin Milne

課上還邀請了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時裝系導師為學員進行時尚講座,導師為學員們做了兩個方面的時尚分享,第一個就是針對全球特殊人群的紡織設計,這是一個皇藝博士學生的項目,目前已經得到了時尚行業的特別關注。第二個是講現代時尚商業模式的變化與發展,他表示,經營一個卓越的時尚品牌,需要我們瞭解目標客戶與文化之間的關係和連接點。

 

倫敦課程 • 模組二

第二模組《創意設計思維》由Dr.Chris McGinley 與 Rama Gheerawo兩位導師聯合授課。

兩位導師圍繞Empathy 同理心、Clarity 清楚表達、Creativity 創造力三個方面來闡述創意設計思維。Chris McGinley 博士講道:在產品設計的過程中,想要設計出最貼近客戶想法的產品或服務,讓客戶自覺自發的保持對品牌的忠誠度,那你的設計就必須以客戶為主,且還要全程冠以對客戶的關懷。而為了更好的瞭解他們,你還必須走出去,主動與客戶或潛在客戶多接觸,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設計出與客戶產生共鳴的優秀產品。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皇家藝術學院課堂

兩位導師通過詳細闡述創意設計思維的基本概念以及方法,並以大量案例說明創意思維與設計的功能和應用,讓學員們對設計思維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

 

倫敦課程 • 模組三

第三模組《建立客戶同理心》繼續由Dr.Chris McGinley 與 Rama Gheerawo兩位導師聯合授課。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學員們在談論完成課堂作業

Rama Gheerawo說道:同理心的核心就是以人為中心。而運用在企業中,我們將會更加的瞭解同事,合作夥伴以及顧客。那麼我們將會與他們建立起家人的情感,深層次的瞭解對方的喜好和需求。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皇家藝術學院課堂

課程結束後,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兩位導師與倫敦班的學員們圍繞同理心,創意力,行動力,觀察力,設計這個五個方面做開放式研討。

 

倫敦課程報告

在經過三大模組的緊張學習與各位導師專家們的頭腦風暴,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學員們分成了三個小組,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時尚大講堂內進行倫敦模組的課程報告闡述。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學員們分組進行課程報告

針對導師們提出的問題,學員們回答時思維敏捷、思路清晰,答案創意十足、整個過程精彩紛呈。課程報告獲得了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導師與牛頓商學院院長的高度評價。

 

倫敦模組證書授予典禮與酒會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學員與牛頓商學院院長和皇家藝術學院導師合影

精彩的倫敦模組課程報告結束後,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學員們參加了由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為英國班的學員們準備的證書授予典禮和酒會,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授課導師、牛頓商學院院長一同出席了此次典禮和酒會。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導師為《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的學員們頒發課程證書

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的學員們與導師一起舉杯慶祝倫敦模組的完成

接下來,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的學員們將前往英國劍橋大學完成劍橋七大模組的專業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