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康河泛舟,劍橋問道

2018-08-10 17:33:34


2018年7月29日 - 英國劍橋,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來到了世界著名學府英國劍橋大學,在接下來的時間 ,這群來自中國的時尚CEO們將會在這所具有800多年歷史的名校裡取經證道,完成劍橋七大模組的專業學習。

在劍橋大學課程之前,劍橋大學率先安排英國班的學員們泛舟康河,追溯劍橋大學歷史,提前感受劍橋大學文化氛圍。

七月的康河溫柔地流淌,一條條玲瓏的小橋美麗如虹,婆娑的垂柳,搖曳的花影,撩人的微風吹拂著臉龐,不禁又讓人想起徐志摩先生的那一句: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恍惚間仿佛走入了時光隧道,幾百年的歷史就在康河水裡流淌而過,見證了劍橋的美好歲月。

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學員們泛舟于康河

學員們泛舟于康河之上,兩岸河柳依依,河中小舟與鳧鵝共遊,一幢幢校舍坐落在花草之間雲天之下,途中遊經了歎息橋和數學橋,領略承載著歷史和名望的劍橋大學。

劍橋大學的康河風景

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學員們,參訪位於劍橋大學內的各個學院,優雅的古典主義、宏偉的哥特風格,讓學員們紛紛讚歎。

部分學員遊歷英國劍橋大學卡萊爾學院

部分學員參訪英國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

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學員們參訪劍橋大學

劍橋大學三一學院

劍橋大學三一學院內的牛頓像和蘋果樹

The Eagle Cambridge(老鷹酒吧)始建於1667年 ,是劍橋最古老、最有名的酒吧之一,酒吧的牆上鑲嵌了一塊銅牌,諾貝爾獎得主克裡克和沃森曾在這裡宣佈發現DNA雙螺旋結構 。

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學員們在劍橋大學老鷹酒吧用餐

酒吧天花板能看到二戰時候的一些記憶,英國皇家空軍和美國空軍第八軍飛行員用打火機和蠟燭在天花板上燒出的部隊番號,他們從劍橋附近軍事基地出發去轟炸德軍佔領區,儘管他們許多人已經在戰爭期間陣亡多年了,但天花板上的字跡愰如昨天。物是人非,小店依舊,令人感慨萬千。

800百多年以來,劍橋大學作為世界頂級名校一直保持著世界頂尖的教育水準,希望通過劍橋大學的參訪,讓2018《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學員們能感受到劍橋大學文化氛圍,為接下來的劍橋專業學習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