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開學季 | 牛頓商學院2018時尚品牌傳播MBA班開課

2018-10-22 16:33:47


在傳媒和數位技術飛速發展的情況下,尤其是高度互動的社交媒體作為媒介之於時尚傳播的社會功能愈加凸顯,時尚品牌企業也不得不面對品牌傳播的複雜性和巨大挑戰,因此,牛頓商學院《時尚品牌傳播》MBA應運而生。

這是牛頓商學院為富有遠見的品牌CEO和營銷高管而設,旨在幫助中國時尚企業家高管全面掌握全新的時尚品牌傳播方法,為時尚品牌實現更高的商業價值和知名度。

 

新時代下品牌傳播變化與挑戰

品牌傳播作為企業滿足消費者需要,培養消費者忠誠度的有效手段,是目前企業家們高擎的一面大旗。但隨著新媒體傳播管道和媒體數量種類的不斷發展,消費者對於資訊的處理開始表面化,他們慣於採用“速食”式的資訊解讀方式。

因此,企業過去簡單的品牌傳播方式:選擇單一的媒體或者單一的傳播方式,已經不再適應新時代的發展。面對更加激烈的市場競爭,和更加精明的消費者,加上產品的同質化和缺少專業人才,時尚企業品牌傳播之路越來越艱難。

新時代變革之下的品牌識別體系更加複雜、品牌形象與個性更加多樣化、時尚品牌在不同市場上不斷延伸,與此同時還要保持品牌的統一性。其中的任何一項工作都要比以前更加複雜,這對品牌傳播的管理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這些新的變化和行業困境給時尚企業帶來一系列挑戰,品牌想要在當今市場保持優勢,時尚品牌高管必須加強專業學習迎接挑戰。

 

時尚精英的挑戰與改變之旅

這是一群來自時尚行業各領域的佼佼者,因為市場環境和消費者都在千變萬化,於是他們百戰歸來重新出發,終於在這個路口相遇,一起砥礪前行。

牛頓商學院2018《時尚品牌傳播》MBA班深圳課堂

2018年10月20日,來自全國各地的時尚品牌高管們齊聚IFB深圳,正式開啟了牛頓商學院《時尚品牌傳播》MBA課程的學習之旅。

他們是來自中國著名時尚集團品牌推廣總監,中國某上市公司品牌傳播部經理,還有知名文化創意、珠寶、傳媒、時裝等公司的總經理、市場推廣企劃經理、行銷主管、及創始人等。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為2018《時尚品牌傳播》MBA班學員授課

在本次的課堂學習中,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主講第一個模組《國際時尚傳播學》,通過對時尚傳播所涉及的多個角度,如傳播學理論、商業體系、時尚傳播手段、廣告傳播和媒介利用、時尚品牌故事行銷以及品牌打造等進行探討,旨在對時尚傳播學作全面的梳理,以此明晰該課程的本源、框架。並通過課堂理論與案例分享相結合,進一步引導學員掌握時尚品牌的傳播方法。

牛頓商學院2018《時尚品牌傳播》MBA班學員們在認真聽講

牛頓商學院2018《時尚品牌傳播》MBA班學員們以小組形式討論作業

在接下來的課程學習中,學員們還將系統的學習到,整合行銷傳播、時尚數位化傳播、奢侈品品牌傳播、電商與品牌推廣、消費者行銷與客戶管理、時尚新媒體行銷、時尚品牌創新、傳播效果與品牌價值評估等專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