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商學院15周年慶典 Newton Business School 15th Anniversary

2018-12-06 15:34:54


2018年12月1日,正值牛頓商學院與倫敦時尚基金會聯合舉辦2018中英可持續時尚國際論壇之際,牛頓商學院15周年慶典活動也在當天一同開啟。來自中英各大院校、學術界、時尚行業、商業、媒體以及牛頓商學院校友會等100多位代表各個領域的大咖學者、行業專家齊聚一堂,共同慶祝牛頓商學院成立15周年。

牛頓商學院15周年慶典暨2018中英可持續時尚國際論壇活動現場

 

嘉賓致辭

英國皇家藝術學會院士、奢侈品品牌專家 Nicholas Rhodes 談到:

首先,祝賀牛頓商學院成立十五周年,十五周年以來,你們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培養了許多傑出的時尚管理者。現在,我們面臨著非常多的問題和挑戰,因為社會環境變得更加複雜了,現在畢業生的處境也比過去要艱難很多,但是如果我們有一個教育機構知道現在的社會局勢並知道如何去應對複雜的環境,這能幫助學生更好地去適應這個世界。所以,我希望我們的學生他們的未來可以更加的堅定,他們可以變得更加的堅韌,他們可以變得對這個世界更加的雄心勃勃,然後出去創造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

我們也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們一起,跟牛頓商學院一起,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的美好。

英國皇家藝術學會院士、英國頂級設計名校設計系主任Nicholas Rhodes致開幕詞

 

牛頓商學院15周年頒獎典禮

 

2018年度藝術與科學獎 - Nicholas Rhodes

Nicholas Rhodes 是英國頂級時尚設計專家,奢侈品管理教育家,英國女王獎的獲得者,英國皇家藝術學會院士。同時也是牛頓商學院英國課程首席教授,受到了所有中國學員的一致好評和愛戴。

為了表彰和感謝他為牛頓商學院中英國際時尚教育和研究做出的卓越貢獻,經牛頓商學院學術管理委員會綜合評選,為Nicholas Rhodes頒發牛頓商學院2018年度藝術與科學獎。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為Nicholas Rhodes頒發2018年度藝術與科學獎

 

2018年度卓越教學獎 - 陳慶光教授、張宏教授

牛頓商學院成立十五年以來,有一群傑出的來自兩岸四地的專家教授團隊,正是他們的辛勤耕耘和無私傳授,為中國時尚界培養了眾多時尚界精英、高管和CEO。

為了感謝他們在牛頓商學院的付出,表彰他們為中國時尚界做出的傑出貢獻,經牛頓商學院學術管理委員會和牛頓商學院校友綜合評估,為陳慶光教授和張宏教授頒發牛頓商學院2018年度卓越教學獎。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與牛頓商學院副院長鄭會勇博士為陳慶光教授、張宏教授頒獎

 

2018年度傑出校友獎 - 陳君梅、關英會、張丹、程豔君

百戰歸來再讀書,他們在牛頓商學院學習,並將所學知識學以致用,應用到各自的工作當中。這些優秀的企業家校友在各個時尚業都扮演重要角色。為了表彰傑出的校友,勉勵更多優秀的時尚行業企業家,2018年牛頓商學院學術管理委員會與牛頓商學院校友會經過綜合評審,選出4名傑出的校友代表:

LANGERCHEN品牌創始人-陳君梅女士

上海梯加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關英會女士

特步(中國)有限公司產品總監-張丹女士

ZIZI設計師品牌創始人-程豔君女士

校友會會長柴方軍、秘書長紀曉豔、副會長駱漢明、秦經波為獲獎的4位校友頒發牛頓商學院傑出校友獎

 

專家聘任儀式

牛頓商學院每年都會聘請學術和時尚行業內知名的教授、專家為學員授課、開設時尚講座。這些教授、專家的加入將為牛頓商學院帶來了時尚行業的最前沿的資訊、管理方法和專業知識,增強了學院的學術氣氛、豐富了課程專業內容。

牛頓商學院在此為三位專家頒發牛頓商學院Fashion MBA研究生課程導師聘書,他們分別是:金軼博士、劉向輝老師、趙壽坤老師。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為金軼博士、劉向輝老師、趙壽坤老師三位專家頒發牛頓商學院Fashion MBA研究生課程導師聘書

 

牛頓商學院院長致辭

牛頓商學院院長、香港時尚聯合會會長吳波博士在致辭中講到:

感謝來自中英時尚藝術院校的院長、教授、專家,以及兩岸四地的時尚行業協會主席、會長、牛頓商學院校友們蒞臨本次牛頓商學院15周年慶典活動。今天,是牛頓商學院成立十五周年的日子。十五年來,學院一直以“培養深諳亞洲市場並具備國際視野的時尚產業商業領袖”為宗旨,秉承“西學東漸,中西貫通”的教育理念,為兩岸四地的時尚企業培養了一大批具有創造力和創新精神的商業領袖,身為牛頓商學院的一員,我深感自豪。

經過十五載的堅守與耕耘,牛頓商學院已經成為一所國內領先、亞洲一流、國際知名的時尚商學院,牛頓商學院分別開設英國課程和中國課程,在全球設有6大教學區,包括:深圳、上海、香港、北京、倫敦、劍橋。是亞洲時尚界唯一的商學院。有這份成績單,也是因為我們得到了中英各院校和行業人士的大力支持,值此牛頓商學院成立15周年之際,我僅代表牛頓商學院誠摯地感謝各位校長、院長、院士、教授和時尚專家對牛頓商學院的支持與祝賀。期望未來中英一起攜手為人類的利益和教育的發展而不懈努力。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致辭

 

牛頓商學院15周年慶典啟動儀式

十五載砥礪進取,桃李芬芳澤被社會;瞻前沿廣攬英才,學術爭豔再展輝煌。牛頓商學院能有今天的成績,與各位中外專家教授、中國高等院校領導、行業專家、優秀校友的共同努力和精誠協作密不可分。因此,牛頓商學院邀請了:

英國皇家藝術學會院士,奢侈品管理專家NicholasRhodes、倫敦時裝學院設計與技術學院院長José Teunissen教授、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楊棋彬主席、澳門時尚產業聯合會會長余馥芳博士、北京大學經濟學院西南分院執行副院長閆雨博士、臺灣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院院長蔡淑梨博士、東北電力大學藝術學院陶瑞峰院長、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牛頓商學院專業導師張宏教授、牛頓商學院全國校友會會長柴方軍先生。

10位嘉賓一起啟動牛頓商學院十五周年慶典儀式,共同開啟牛頓商學院及可持續時尚新篇章。

代表著高校,藝術院校,中英,港澳臺地區,牛頓商學院專家教授團隊、校友會團隊的10位嘉賓共同為牛頓商學院彙聚能量,共同開啟牛頓商學院15周年慶典及可持續時尚嶄新的篇章。

 

中英時尚專家共賀牛頓商學院成立15周年

 

特別鳴謝

 

特別感謝以下單位對本次活動的贊助:

ÉLEVÉE(以類)設計師品牌集合店、上海鼎天時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錦炫服裝設計有限公司、中山市聯興服飾有限公司、深圳本紀時尚藝術有限公司、正瀚中國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華夏之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紹興市凱翼進出口有限公司、曼圖酒業(深圳)有限公司、ZIZI設計師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