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2018中英可持續時尚品牌大獎:ÉLEVÉE 以類 | 牛頓商學院專訪

2018-12-29 11:45:37


2018中英可持續時尚國際論壇是由牛頓商學院與倫敦時尚基金會聯合舉辦,來自中英兩國的50多位著名行業專家和高等院校學者出席了本次國際論壇,ÉLEVÉE 以類 設計師品牌集合店獲得了組委會評選的 “2018中英可持續時尚品牌大獎”,今天,牛頓商學院專訪ÉLEVÉE創始人湯苗苗女士,來聽聽她對可持續時尚的見解。

ÉLEVÉE以類設計師品牌集合店以浸染時尚業近十年買手為靈魂,將傑出設計師品牌聚集在一起,旨在構建設計師與時尚人士互動平臺,尤注重發掘新銳設計師及其作品,為市場提供跨風格個性化時尚選擇。以類未來將以傳播藝術和文化為核心,在店內展示國內外先鋒設計、文化、藝術,進一步呈現更加層次豐富的互動式體驗”,為市場提供跨風格個性化時尚選擇。

ÉLEVÉE以類 篤信“美,是唯一的意義”,在探求外在、著裝美的同時,亦期許在生活態度、方式、追求、修養諸方面,與精英人士在審美趨向、價值判斷上發生更廣泛交流。ÉLEVÉE以類融合潮流、藝術、設計和咖啡,產品除了女裝、男裝、鞋、帽、包袋外,還精選了國際高端香氛、洗護、家居家飾用品、以及藝術和文化品類,360度全方位滿足消費客群的需求。

ÉLEVÉE 以類設計師品牌集合店創始人湯苗苗女士

 

牛頓商學院:作為一間設計師品牌集合店,ÉLEVÉE以類 的經營策略是什麼?

湯苗苗:我們希望打造一個原創設計師展示的平臺,全球設計師品牌的集合視窗,我們將藝術、文化、生活融合在一起。使之成為一個分享生活的平臺。我們豐富的產品組成,藝術化的視覺陳列、專業而貼心的優質服務,讓ÉLEVÉE 在消費中心中樹立了潮流先鋒的形象,這種360度全方位的服務正是我們的經營核心。人才的使用也很重要,時尚零售行業需要有工作熱情的員工,我認為很重要的是會用人,用對人,讓公司裡每個人的長處發揮到最大。讓她們能夠理解服務與銷售的重要性。

 

牛頓商學院:ÉLEVÉE 以類 如何吸引當代年輕消費者?

湯苗苗:當前消費者的意識的確正在發生改變。所以現在我們不僅引進最優秀的設計師品牌,最重要的是我們的買手團隊會去到全球各地尋找和簽約小眾的設計師品牌。為了滿足年輕人對個性化產品和體驗感的需求,ELEVEE以類融合潮流、藝術、設計和咖啡,產品除了女裝、男裝、鞋、帽、包袋外,還精選了國際高端香氛、洗護、家居家飾用品、以及藝術和文化品類,全方位滿足消費客群的需求。

 

 

牛頓商學院:ÉLEVÉE以類 如何維護與消費者的關係?

湯苗苗:我們有一支非常優秀的形象顧問團隊,他們每個人都經過嚴格培訓,憑藉專業能力為顧客推薦最適合的整體造型方案。並且我們持續維護與客戶的關係,進行售後服務,贈送禮品等。我們一直持續對 ÉLEVÉE以類 的VIP進行客戶滿意度調查,由此觀察與瞭解顧客的消費行為和消費心理上的變化。

 

牛頓商學院:怎樣才能經營好一間設計師品牌集合店?

湯苗苗:我在業內深耕多年,擁有眾多國內外品牌合作資源,使得我們在產品豐富性及獨特性上具有無可比擬的優勢。ÉLEVÉE以類 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全球最潮流、做獨特的時尚藝術產品。再就是人才的重要性,去不斷的激勵員工,將員工能力發揮到最大。其次,讓員工有更多機會去主動學習,企業要進步,就必須多看多對比多學習。

 

 

牛頓商學院:近年來時尚產業的生態可持續性成為國內外都極為關注的話題,也是企業應當承擔的社會責任,從您與全球多個設計師合作的經驗來看,您覺得國內服裝企業應該從哪些方面來踐行時尚的可持續發展?

湯苗苗:縱觀全球時尚產業,可持續性發展是一個日益重要的課題,我們認為更多時尚品牌應該從供應原材料的環節就開始考慮其回收能力,隨著社會的焦點轉向可迴圈經濟,可持續性將從零碎的計畫演變成一套完整的體系。我相信,未來將會有越來越多的品牌用可持續理念作為核心的商業理念,並將其融入到品牌文化中。

 

牛頓商學院:首先恭喜貴公司獲得2018年首屆中英可持續時尚論壇“中英可持續時尚品牌大獎”。作為公司創始人能否談談您的獲獎感言?

湯苗苗:非常感謝組委會頒給我這個獎項,其實,我最應該感謝的是我的父母,他們的理解和支援讓我一路走到現在,家庭力量真的太重要了。其次就是和我一起共事的員工,是她們的努力拼搏,才會有ÉLEVÉE以類 今天的成績,總之,謝謝每一個人,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