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中外院校、時尚專家齊賀牛頓商學院成立15周年

2018-12-29 15:05:46


2018年12月1日,正值牛頓商學院與倫敦時尚基金會聯合舉辦2018中英可持續時尚國際論壇之際,牛頓商學院15周年慶典活動也在當天一同開啟。

慶典當天,來自中英各大院校、學術界、時尚行業、商業、媒體以及牛頓商學院校友會等100多位代表各個領域的大咖學者、行業專家齊聚一堂,共同慶祝牛頓商學院成立15周年。

牛頓商學院十五周年慶典花絮

 

中英時尚專家、牛頓商學院精英校友齊賀牛頓商學院成立15周年

中英時尚專家、牛頓商學院精英校友舉杯齊賀牛頓商學院成立15周年

 

牛頓商學院成立15周年賀語賀函

2018年,牛頓商學院成立十五周年之際,中英各大高等院校、時尚藝術院校、各位專家教授齊賀牛頓商學院成立15周年,祝願牛頓商學院為全球時尚界培養更多商界領袖。

英國劍橋大學副校長、院長為牛頓商學院成立15周年錄製的視頻賀語

 

英國院校、專家學者祝賀牛頓商學院成立15周年賀函

 

中國院校、行業協會祝賀牛頓商學院成立15周年賀函

 

十五年耕耘與收穫

2018年,牛頓商學院迎來了15周歲的生日,經過十五載的堅守與耕耘,牛頓商學院已經成為一所國內領先、亞洲一流、國際知名的時尚商學院。

感謝所有到場關心牛頓商學院的朋友,願校友們感受到回家的溫暖,願嘉賓們能觸摸到牛頓商學院的力量與價值。雖然牛頓商學院的十五周年慶典畫下了一個完滿的句號,但是牛頓商學院的腳步將不會停歇,會繼續向前努力,為中國的時尚產業輸送更多的精英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