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牛頓商學院年終回顧 | 國際化教育2018,創新時尚發展2019

2019-01-02 14:47:59


物華苒,歲序新。2018年,牛頓商學院不僅迎來了15周歲的生日,更是在時尚高管精英教育上再創佳績,如今一點一滴匯成難忘的記憶,今日一一拆解開來,與您重溫2018的精彩瞬間。

 

牛頓商學院 2018年度回顧

 

三月

 

牛頓商學院可持續時尚論壇-基於對可持續時尚領域的探索

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長三角地區的精英校友齊集一堂

中國上海─3月31日,上海時裝周期間,牛頓商學院舉辦了一場“可持續時尚論壇”。來自長三角地區的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的精英校友參與了此次論壇。

本次論壇的目的在於推動可持續時尚在中國時尚產業的發展,希望中國時尚企業通過更有效的管理與發展規劃來完成內部與外部的可持續發展。

 

 

四月

 

時尚上海 | 可持續時尚與創新論壇

東華大學副校長以及上海國際時尚創意學院的領導與牛頓商學院專家教授合影

中國上海─4月26日,牛頓商學院作為協辦單位參與了由東華大學上海國際時尚創意學院與上海鼎天時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提花與可持續時尚創新論壇”。

論壇的目的是為探討提花織物創新領域的教學研究與可持續發展, 提高該領域的科研水準。

 

2018溫州時尚創新論壇|牛頓商學院協辦

溫州大學美術與設計學院主辦,溫州大學時尚創新研究所承辦,牛頓商學院協辦

中國溫州─4月26日,由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帶領的牛頓商學院部分專家學者一行受邀參加“2018溫州時尚創新論壇:全球化趨勢下的可持續發展”。

本次論壇目的在於從文化聚集、技術創新的角度共話溫州時尚行業發展,剖析企業成長共性問題,發掘新溫州模式的動力源泉。

 

牛頓商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1804上海班、深圳班開課

牛頓商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上海1804班學員認真聽課

牛頓商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深圳1804班部分學員與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和導師費雯麗博士合影

四月份,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課程1804上海班和1804深圳班正式啟動。來自珠三角和長三角地區的時尚企業家分別來到牛頓商學院IFB上海和深圳,學習前沿的時尚買手制模式、商品企劃戰略等等十大專業模組。

 

 

六月

 

2018“設計與創新”杭州設計師交流會暨校企合作揭牌儀式

眾多專家學者齊聚一堂,慶賀校企合作揭牌成立

中國杭州─6月5日,牛頓商學院與香港時尚聯合會作為協辦單位參與了由杭州“Shaowen Li”品牌主辦的2018年“設計與創新”杭州設計師交流會暨校企合作揭牌儀式。

本次交流會上,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聯合會與著名設計師品牌Shaowen Li合作成立了杭州時尚買手交流基地。杭州時尚買手交流基地的成立,將促進牛頓商學院長三角地區時尚企業家校友們更多的交流合作的機會。

 

牛頓商學院 2018“南北時尚論壇”|時尚的發展要與文化相結合

牛頓商學院與東北電力大學藝術學院共同承辦的“南北時尚論壇”

眾多專家學者齊聚一堂

中國吉林─6月29日,由牛頓商學院與東北電力大學藝術學院共同承辦了“南北時尚論壇暨民族服飾文化與時尚可持續發展探索研究”。

此次牛頓商學院承辦的南北時尚論壇不僅彙聚了時尚行業的專業人士,更是教育界的一次智慧大碰撞。彙聚成一股廣泛而有說服力的力量,作為一種強大的文化後盾來促進南北時尚產業、時尚經濟的發展,讓時尚產業推動時尚創意、並不斷向國際化發展的主導產業。更是為了繼承和發揚中國非遺文化、與新興創意和現代時尚文化無縫連接,完美結合的一次深度交流。

 

 

七月

 

2018"未來時尚"交流論壇暨深圳遊艇會帆船Party

牛頓商學院兩岸三地精英校友、特邀嘉賓在深圳"未來時尚"交流論壇合影

中國深圳─7月7日,在第18屆時尚深圳展期間,牛頓商學院成功舉辦了2018"未來時尚"論壇。這是我們對於時尚產業當下以及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的一種研討和展望。而眾多時尚行業專家、學者、企業家校友在此的共同研討、交流在一定程度上也為這個行業的下一步創新發展提供非常好的有價值的思考和建議。

 

牛頓商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1804上海班、深圳班畢業典禮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買手與營銷》MBA課程1804上海班學員們畢業合影留念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買手與營銷》MBA課程1804深圳班學員們畢業合影留念

中國深圳─7月,經過十大專業模組的學習後,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買手與營銷》MBA上海和深圳1804班先後在牛頓商學院時尚大講堂內完成了論文答辯和畢業典禮。

 

牛頓商學院英國課程《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

2018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學員合影

2018年,牛頓商學院英國課程在推動中國時尚產業的轉型與發展發揮著重要影響和作用。

英國倫敦─7月,牛頓商學院與英國劍橋大學、英國皇家藝術學院三院合作的《全球時尚品牌總監》英國班啟動。今年,我們錄取了20名優秀的時尚企業家,他們是中國時尚界的“高”“精”“尖”份子,擁有博士學位學員20%,總經理&董事長80%,品牌創意總監30%,上市公司25%,海歸35%。他們懷揣夢想,砥礪前行,在皇藝和劍橋這兩所全球頂級名校,尋找時尚品牌經營的答案。

 

 

八月

 

國際交流 |牛津大學執行校長會見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

牛津大學執行校長Ralph Waller教授會見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

英國牛津─8月9日,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一行受邀訪問英國牛津大學。牛津大學執行校長Ralph Waller教授接待了吳波博士一行,並在校長辦公室進行了會談,雙方就未來的學術交流與合作進行了探討。

 

牛頓商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深圳1808班開課

牛頓商學院導師楊婷博士與《全球買手與營銷》MBA深圳1808班學員合影

中國深圳─8月18日,新一屆來自珠三角地區的時尚高管學員們齊聚IFB深圳,開啟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課程的學習之旅。

 

 

九月

 

牛頓商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1809上海班開課

楊婷博士為《全球買手與營銷》MBA上海1809班學員授課

中國上海─9月8日,一群在時尚行業、商業領域取得了相當成就的時尚高管和企業家,卸下光環,抽離忙碌,心懷謙卑與敬畏走進牛頓商學院IFB-上海課堂,開啟牛頓商學院-香港時尚買手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課程的專業學習。

 

 

十月

 

牛頓商學院英國課程再創佳績|2018全球時尚CEO劍橋班

2018牛頓商學院《全球時尚CEO》英國班學員合影

2018年是牛頓商學院與英國頂級名校聯合辦學的第四年,這四年間,牛頓商學院英國課程一共為中國時尚產業培養了一百多位具備全球化視野與管理能力的商業領袖。

英國劍橋─10月,一群代表了中國時尚產業中流砥柱的精英們,和來自全國兩岸四地的時尚產業高管CEO 齊聚英國劍橋大學,在這所800年歷史的名校,英國“G5超級精英大學”,被譽為“諾貝爾獎的搖籃”的學院裡進行專業學習。

 

牛頓商學院中國課程|2018時尚品牌傳播MBA班開課

牛頓商學院2018《時尚品牌傳播》MBA班深圳課堂

2018《時尚品牌傳播》MBA課程是牛頓商學院為富有遠見的品牌CEO和營銷高管而設,旨在幫助中國時尚企業家高管全面掌握全新的時尚品牌傳播方法,為時尚品牌實現更高的商業價值和知名度。

中國深圳─10月20日,來自全國各地的時尚品牌高管們齊聚IFB深圳,正式開啟了牛頓商學院《時尚品牌傳播》MBA課程的專業學習。

 

牛頓商學院廣州校友會時尚論壇暨沃斯時尚硏究院揭牌儀式

時尚創業,未來已來”論壇活動現場

中國廣州─10月27日,牛頓商學院沃斯時尚研究院、IFB廣州校友會成功主辦了“時尚創業,未來已來”論壇暨沃斯時尚硏究院揭牌儀式。

牛頓商學院沃斯時尚研究院廣州基地的成立與“時尚創業,未來已來”論壇的成功舉辦,是牛頓商學院時尚教育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將努力把時尚與創業創新,文創教育與時尚產業相結合,為廣州地區時尚人士搭建一個互相交流學習的行業平臺。

 

 

十一月

 

牛頓商學院院長被北京大學經濟學院聘為研究生校外導師

牛頓商學院院長被北京大學經濟學院聘為研究生校外導師

中國北京─11月16日,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受邀參加北京大學經濟學院第五屆專業碩士研究生培養研討會暨校外導師聘任儀式。

在校外導師聘任儀式上,牛頓商學院院長被北京大學經濟學院聘為研究生校外導師。吳波博士表示,將會致力提供學生洞察經濟發展的全新視角和體驗機會,説明學生們建立就業信心,肩擔社會責任,培養學生的新時代擔當精神。

 

牛頓商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1808深圳班、1809上海班畢業典禮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買手與營銷》MBA1808深圳班學員們與答辯導師合影留念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買手與營銷》MBA1809上海班學員們與答辯導師合影留念

中國深圳─11月,經過十大專業模組的學習後,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買手與營銷》MBA1808深圳班和1809上海班先後在牛頓商學院時尚大講堂內完成了論文答辯與畢業典禮。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在畢業典禮上勉勵大家:學習不是為了幫你找到成功的捷徑,而是為了讓你在今後的事業中少走彎路,希望你們能以學習者的心態,保持終身學習的習慣。

 

 

十二月

 

牛頓商學院2018中英可持續時尚國際論壇盛大開幕

中英時尚專家及牛頓商學院師生齊聚一堂

中國深圳─12月1日,正值牛頓商學院成立十五周年之際,牛頓商學院與倫敦時尚基金會聯合舉辦2018中英可持續時尚國際論壇。來自中英各大院校、學術界、時尚行業、商業、媒體以及牛頓商學院校友會等100位代表各個領域的大咖學者、行業專家齊聚一堂,從各個角度和層面對可持續時尚這一主題進行深度剖析,旨在推動全球可持續時尚發展,加強中國與西方的商業交流,探討中國品牌在可持續環境下的機遇與挑戰。

 

牛頓商學院15周年慶典

中英時尚專家共賀牛頓商學院成立15周年

中國深圳─12月1日,是牛頓商學院成立十五周年的日子。來自中英各大院校、學術界、時尚行業、商業、媒體以及牛頓商學院校友會等100多位代表各個領域的大咖學者、行業專家齊聚一堂,共同慶祝牛頓商學院成立15周年。

 

牛頓商學院成立15周年賀語賀函

2018年12月,牛頓商學院成立十五周年之際,中英各大高等院校、時尚藝術院校、各位專家教授齊賀牛頓商學院成立15周年,祝願牛頓商學院為全球時尚界培養更多商界領袖。

 

牛頓商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1812深圳班、上海班開課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買手與營銷》MBA深圳1812班課堂

牛頓商學院2018《全球買手與營銷》MBA上海1812班課堂

12月,牛頓商學院今年最後的兩個班,2018《全球買手與營銷》MBA1812深圳班和1812上海班先後開課。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在開學時勉勵大家:學習的意義在於跟過去的經驗性思維和習慣性思考說再見,用更新的認知和反覆運算的思維去解決問題,希望你們能學有所成。

 

牛頓商學院院長被蘇州大學紡織與服裝工程學院聘為客座教授

蘇州大學紡織與服裝工程學院聘請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為客座教授

蘇州大學紡織與服裝工程學院聘請牛頓商學院校友會成員為校外研究生導師

中國蘇州─12月27日,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受邀訪問蘇州大學紡織與服裝工程學院,並做專題學術講座:時裝設計與創新。

在蘇州大學紡織與服裝工程學院客座教授受聘儀式上,吳波博士被蘇州大學紡織與工程學院聘為客座教授。

 

 

回首前塵,這一路皆是你我攜手相伴的過程。感恩一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牛頓商學院將會繼續向前努力,為中國的時尚產業輸送更多的精英人才。

2019,牛頓商學院願與你攜手共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