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畢業季 | 新營銷時代,唯有學習加持!

2019-03-20 14:04:13


牛頓商學院鼓勵時尚品牌高管和企業家通過創造性的表達、專業傳播的手段、對細節的執著和熱情的關注進行品牌傳播推廣。他們是成功品牌的創造者、擁有時尚創新的探索精神,這將定義時尚行業的未來。

牛頓商學院院長和答辯專家導師們與學員們畢業合影

2019年3月17日,牛頓商學院時尚大講堂內,來自牛頓商學院2018《時尚品牌傳播》MBA班的學員們齊聚深圳共襄畢業盛事,同時開啟他們事業的新篇章。

牛頓商學院2018《時尚品牌傳播》MBA班的學員們均為時尚行業的精英人士,有品牌總經理、推廣總監、行銷總監、品牌傳播部經理等。

百戰歸來再讀書,通過在牛頓商學院完成的十大專業模組的學習,學員們將課堂上學習到的知識化為實踐,兩個小組分別完成一篇時尚品牌傳播研究生論文,在牛頓商學院專家教授前作最後的畢業答辯。

牛頓商學院2018《時尚品牌傳播》MBA班論文答辯現場,學員在作國際採購專案論文答辯

牛頓商學院《時尚品牌傳播》MBA班論文答辯現場

出席畢業答辯的導師有:牛頓商學院院長、香港時尚聯合會會長吳波博士,牛頓商學院教授、著名管理學專家鄭會勇博士,牛頓商學院研究生課程導師、世界第四大奢侈品集團陸遜迪卡前任中國區高管劉向輝女士。

兩個小組都呈現出高水準的論文,論文分別從市場分析、客戶行為分析,品牌定位與重塑、傳播策略,溝通戰術,品牌戰略管理等進行闡述,整個時尚品牌傳播研究生論文答辯過程精彩紛呈,獲得了答辯導師的高度評價。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為班長錢紅梅頒發特殊貢獻獎,表彰其在學習期間為班級所做出的貢獻

畢業典禮上,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向即將畢業的2018《時尚品牌傳播》MBA班的同學表示祝賀,他說:”首先祝賀各位畢業學員由學生身份轉換為校友身份,畢業之後,大家將作為牛頓商學院遍佈全球的3000余名校友中的一員,繼續與母校相互學習,相互成就。同時,牛頓商學院也一直圍繞時尚精英教育這個核心業務在探索中成長,分別開設了中國課程和英國課程,致力於培養擁有更廣闊的時尚商界視野、更具創新精神,更具前瞻眼光的中國時尚企業家。希望在牛頓商學院提供的平臺上,所有同學能夠堅持終身學習,終身成長。”

牛頓商學院院長和答辯導師們為學員頒發研究生課程證書

牛頓商學院2018《時尚品牌傳播》MBA班學員們舉杯慶賀、合影留念

牛頓商學院2018《時尚品牌傳播》MBA班學員們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