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開學季 | 牛頓商學院2019Fashion MBA上海春季班開課

2019-05-27 14:25:15


牛頓商學院2019《全球買手與營銷》MBA上海春季班課堂

中國經濟從高速度轉向高品質發展,過去一些增長模式將逐漸被規範和淘汰,粗放的經營模式必須得到修正,才能在大洗牌的關鍵時期生存下來。這既是一次重新洗牌的淘汰賽,也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商機,知識型企業競爭力的作用真正凸現出來。企業家如何有效學習,將決勝企業的未來命運。

在這充滿考驗的時刻,越來越多的中國企業家卸下光環,抽離忙碌,選擇了來到牛頓商學院進行學習深造。

牛頓商學院2019《全球買手與營銷》MBA上海春季班學員課堂

中國上海-5月25日,牛頓商學院-IFB上海迎來了一批長三角地區的時尚企業家,共同開啟一場專業的學習之旅。在他們當中,不乏時尚行業領域領軍人物,有中國某高端時裝公司董事長、買手總監、某時尚上市集團設計經理、某著名男裝品牌的開店部部長以及企業創始人等等。

 

課程模組:全球買手制商業模式
牛頓商學院院長、香港時尚聯合會會長 — 吳波博士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為2019《全球買手與營銷》MBA上海春季班學員授課

吳波博士是法國諾歐高等商學院工商管理博士,北京大學經濟學院校外研究生導師,牛津大學訪問學者,在時尚品牌傳播、時尚買手商業模式等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

當天,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首先帶領學員們系統的瞭解了牛頓商學院《全球買手與營銷》MBA課程的大綱,讓學員們對一整個買手體系有了深入的瞭解,隨後進一步講解時尚買手制商業模式如何運用在品牌經營中,並指出:“買手制就是一種使用者導向模式,有人說買手制的春天已經到來,其實更應理解為市場回歸滿足消費者需求的零售本質。”

牛頓商學院院長吳波博士通過課堂理論與案例分享相結合,引導學員站在一個全球買手與時尚管理者的角度上去運用買手制模式。學員們就自己在實踐中遇到的問題進行提問、互動,課堂氣氛熱烈而融洽。

 

課程模組:時尚買手與國際採購策略
牛頓商學院研究生課程導師、知名的奢侈品管理與國際採購專家 — 楊婷博士

楊婷博士為2019《全球買手與營銷》MBA上海春季班學員授課

楊婷博士是海外名校奢侈品專業碩士、管理學博士,曾任職於法國LVMH集團Dior及Chanel公司,是知名的奢侈品管理與國際採購專家。

在本次的牛頓商學院-IFB上海課堂上,楊婷博士借助某法國奢侈品集團採購案列,引導學員們圍繞品牌在不同發展階段上的採購方式展開討論,並進一步就採購時期的不同階段,如何做好與品牌商的溝通以及相應的採購策略給出了獨到的見解。以及在快時尚品牌採購模式,品牌集成店,多品牌採購模式,單品牌單店採購模式等方面做了詳細的說明。

牛頓商學院研究生課程導師楊婷博士與《全球買手與營銷》MBA上海春季班學員合影

在接下來的課程模組中,還將會有時尚買手制領域的國際時尚品牌專家和畢業于世界頂級名校的博士教授授課,以案例教學法,理論結合實踐,幫助學員更快理解與消化專業知識,從而運用到實際商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