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News

香港時尚聯合會受邀參加香港理工大學畢業生時裝秀

2019-06-15 10:03:19


香港時尚聯合會企業家會員、牛頓商學院校友參加香港理工大學畢業生時裝秀

中國香港-2019年6月13日,香港時尚聯合會作為香港理工大學邀請單位,香港時尚聯合會部分企業家會員、牛頓商學院校友在會長吳波博士的帶領下,參加了香港理工大學畢業生時裝秀(polyu fashion show 2019)。

香港理工大學作為亞洲著名高等學府,其紡織及服裝學系在業界享有盛名,每年舉辦的畢業生時裝秀備受全球時尚界各行人士的關注。今年時裝秀吸引到約 2,000 名嘉賓出席,當中包括在業界舉足輕重的代表、著名時裝設計師、時尚專家學者等。

香港時尚聯合會代表團隊觀摩2019香港理工大學畢業生時裝秀

香港時尚聯合會代表團隊觀摩2019香港理工大學畢業生時裝秀

本次2019香港理工大學畢業生時裝秀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在香港理工大學博士生導師李鸝博士(李鸝博士同時也是牛頓商學院特聘專家)帶領下,參展的二十二位優秀畢業生盡情的揮灑創意:顛覆傳統的剪裁、嶄新的工藝技法、獨特的新穎圖案......展示了香港新生代極具特色的原創設計能力。

polyu fashion show 2019

時裝秀結束後,在香港時尚聯合會的組織下,企業家會員和牛頓商學院校友們在香江酒吧開啟時尚交流活動,大家舉杯暢飲,言商言情,美酒、甜品、音樂與時尚氛圍完美融合。

香港時尚聯合會企業家會員和牛頓商學院校友暢談時尚、言商言情

香港時尚聯合會是一個非營利性機構,旨在推動粵港澳大灣區時尚產業發展、加強中外時尚界交流合作。本次活動的是香港時尚聯合會開展品牌活動的組成部分,也是各位企業家會員深入交流、增進感情的一個良好契機。今後,香港時尚聯合會將在粵港澳大灣區和長三角經濟帶舉辦或帶領會員參與更多類似交流活動,為時尚精英企業家們搭建良好的資源平臺,形成發展合力,更好地服務時尚界人士。